其 實 這 本 來 是 一 篇 未 完 成 的 文 章

不 知 道 怎 麼 的 沒 有 隱 藏 起 來

就 這 樣 莫 名 其 妙 的 出 現 了

 

哈 哈

 

紀 念 一 下 這 些 年 來

從 結 婚 前 到 結 婚 後 我 們 怎 麼 慶 祝 生 日

 

要 不 然 每 次 回 想 起 來 都 得 花 一 段 時 間

然 後 抱 怨 彼 此因 為 結 婚 太 久 了

都 不 怎 麼 慶 祝 對 方 的 生 日

 

 

老 公 是 雙 子 座

所 以 生 日 是 六 月

 

第 一 年 我 們一 起 慶 祝 他 的 生 日 是 在 2005年的 巴 里 島

 

 

那 時 候 還 是 甜 甜 蜜 蜜

很 搞 剛 的 跟 RESORT 經 理 安 排 生 日 蛋 糕 的 驚 喜


 

2006年 六 月

 

我 們 到 普 吉 島 度 假

應 該 也 算 是 慶 祝 他 的 生 日 吧

 

 

2007年

 

即 將 從 新 加 坡 搬 到 美 國 去

那 時 候 的 老 公 要 先 去 美 國 工 作

 

留 我 在 新 加 坡 善 後

去 美 國 之 前 我 們 又 到 巴 里 島 為 他 過 生 日

 

那 時 候 的 他 晒 的 像 黑 炭 似 的

我也 是 好 黑  而 且  打 扮 的 好 妖 嬌  

 

2008 年 在 湖 邊 小 屋 第 一 次 過 生 日

好 朋 友 同 事 一 起 來 慶 祝

那 時 候 我 們 還 有 韓 小 船 呢

 

 

我 也 從 一 個 女 強 人 搖 身 一 變

變 成 喜 歡 佈 置 家 裡

插 花

還 會 自 己 作 起 士 蛋 糕 的 人 妻

 

 

 

選 擇 的 生 日 禮 物 也 是 他 愛 的

有 海 邊 晒 太 陽 的 墊 子

野 餐 籃 子 裡 面 裝 得 都 是 老 公 喜 歡 BBQ 的 醬 料 調 味 品 巧 克 力

當 然 還 買 了 一 台 印 刷 照 片 的 打 印 機 

讓 他 印 照 片 個 夠

 

 

2009 年 我 們 還 是 一 樣 居 家 過 生 日

本 來 是 給 他 安 排 個 驚 喜 派 對 的

結 果 全 部 都 紙 包 不 住 火

 

從 車 子 後 車 廂 飛 出 來 的 氣 球

到 朋 友 出 現

 

他 完 全 都 知 道 我 葫 蘆 裡 面 賣 的 是 什 麼 藥

 

 那 時 候 我 的 廚 藝 也 進 步 更 多

會 作 墨 西 哥 菜 給 他 吃

 

一 起 開 船 去 遊 湖

嘎 的

好 想 念 我 們 湖 邊 的 小 屋 子 啊 啊 啊 。 。 。

 

2010年 那 時 候 剛 剛 要 從 美 國 搬 到 韓 國 來

我 們 到 了 牙 買 加 度 過 他 的 生 日

 

加 勒 比 海 的 海 水 真 的 好 漂 亮

 

2011年 在 韓 國  10 COSO COMO 過 生 日

我 還 特 別 到 新 加 坡 買 禮 物 給 他

沒 有 陽 光 海 水 沙 灘

只 是 一 對 老 夫 老 妻 快 樂 的 吃 一 頓 飯

 

 

今 年 我問 他 要 怎 麼 過 生 日

現 在 我 們 在 韓 國

等 待 搬 到 蘇 美 去

 

他 說 他 只 想 跟 我 吃 頓 飯

禮 物 也 不 想 要

 

而 且 他 生 日 那 天 還 有 一 個 公 事 MEETING

 

所 以 我 們 到 了 他 喜 歡 的 餐 廳

安 靜 的 享 受 好 菜 美 酒

 

 

 

雖 然 禮 物 他 說 不 要

我 還 是 意 思 意 思 的 準 備 了 給 他

 

結 果 他 居 然 說  “ 雖 然 嘴 巴 說 不 要 如 果 沒 有 禮 物  會 覺 得 很 不 開 心 ‘

 

吼 男 人 心 海 底 針

 

 

還 好 我 有 準 備

 

 

 

現 在 的 我 們 算 是 認 識 很 久 了  (超 越 我 最 久 的 一 段 感 情 )

 

而 且 也 決 定是 一 輩 子 要 在 一 起 的 人

 

想 到 那 首 ”最 浪 漫 的 事 “

 

就 是 和 他 一 起 慢 慢 變 老

一 路 上 收 藏 點 點 滴 滴 的 歡 笑

留 到 以 後 坐 著 搖 椅 慢 慢 聊 。 。

 

我 們 差 不 多 是 這 樣 了

 

親 愛 的

 

生 日 快 樂

 

雖 然 我 知 道 你 最 好 的 生 日 禮 物  就 是 我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