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榴琏)国家剧院

有没有一点像那卡门叻?

 

上星期六晚上,我和我那老外老公 Rod,大胡子 Carlos 和老婆 Joy 一起去看着名的西班牙佛罗明哥舞蹈 荡妇卡门 Carmen。

在一年中我在新加坡国家剧院(大榴琏)看了不少的,音乐剧 和芭蕾舞剧-真善美 (Sound of Music),西城故事 (West Side Story),Twist of Fate, 核桃钳 (Nut Cracker)  etc..

但是这个荡妇卡门。。。。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

音乐非常动听耳熟能详,而且整个服装造型设计颜色鲜艳,用色大胆,将卡门这个爱恨分明的个性巧妙的用颜色带出来。

所有的佛罗明哥舞者,舞技精湛,由其以3个主要角色为最。我觉得佛罗明哥舞蹈可能是最性感的艺术舞蹈了。。。卡门时而以柔软的手势表达出她娇媚的一面,时而以踏足表示她彪悍刁蛮的一面。。在与男主角对舞时。。真是非常的缠绵悱恻,另人血脉喷张。。。只能用一个字了形容 - 赞!!!

我们一行四人盛装打扮,在新加坡(大榴琏)国家剧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