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一個貴婦人

生活不外乎

喝下午茶

作 facial 作 Spa

晚上與女友找新的餐廳吃飯聊 gossip 八卦 ...

當然敗家血拼是一定要的拉

可是在新加坡一年只有二季﹐夏季和雨季﹐好處是只要買夏季的衣服就好了壞處是怎麼穿都像辣妹

有時候還真的懷念在台灣四季轉換時﹐那種期待血拼的心情

春天的粉嫩

夏天的性感

秋天的大地色系

還有冬天的黑冷色調 +層次批搭 + 長筒馬歇﹐

只有在出國時才能穿我的長筒馬歇配小短裙﹐要不然在新加坡醬子穿會被人誤認為啤酒妹

我的名牌長筒馬歇只好晾着﹐無用武之地

說說開心的

秀幾件我的最新戰利品

 

復古花色高腰小洋裝﹐很喜歡這件 Zara 洋裝﹐穿起來很瘦可是又可以吃很多的東東又看不到小肚肚﹐今天晚上就穿這件去品酒會吃大餐

 

黑金條紋的高腰線衫﹐這有一點軋金蔥的﹐那條帶子可以綁在腰際﹐也可以當髮帶﹐又可以當圍巾﹐還可以蒙眼睛 (亂講的﹐沒有拉

當下最 In 的穿法應該是加一條黑色七分緊身褲﹐可是我老公對這種七分緊身褲很感冒﹐在加上本小姐的小象腿 ﹐七分牛仔褲就很贊了﹐有休閒風喲

 

然後是我的 Mango 貴婦人Party 裝﹐金蔥高領肖肩露背﹐在頸子後的帶子可以打一個蝴蝶結﹐看來高貴可是又不貴﹐配上一條牛仔褲加上高跟鞋就很 stylish!!! Xmas party can wear this !!

 

最後是我的 Pull  and Bear 辣妹 Party 裝﹐藍+褐色的條紋搭配是我的新嘗試﹐我會加上一條七分的或緊身牛仔褲﹐再配一條有型有款的腰帶﹐就是很 Hot 的星期五 Happy Hour 打扮 ,還可以遮大屁屁喲

在新加坡買衣服﹐我喜歡買歐洲品牌﹐

英國的

Top Shop

Warehouse www.warehouse.com.uk

原籍葡萄牙

 Pull and  Bear www.pullbear.com

西班牙的

Mango  www.mango.com

Zara www.zara.com

 

流行性高又價格合理﹐穿煩了丟了也不心疼﹐

但是包包一定要有名牌子的拉﹐下次在來個同包會﹐以包會友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