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藍色小盒子

一直對蒂芬妮(Tiffany) 有莫名的好感﹐

每每在雜誌上看到蒂芬妮結婚戒子的廣告﹐覺得好聖潔﹐好美 ﹐好像戴上那顆鑽戒﹐婚姻就能持續到永遠 。。。告訴自己以後結婚一定要戴這款  

 

-給我蒂芬妮別的免談

 

我的第一個蒂芬妮是我的 ex 給我的。。

 

之前當然已經告訴他我那蒂芬妮的期望。。

 

所以﹐當我看到那小小的藍色盒子綁着美美的白色蝴蝶結。。我的心中小鹿亂撞。。

 

“這。。這。。不會是我想要的那。。那。。一。個。。吧﹖﹖”開始結巴。。

 

“不是拉﹐你想太多了。。那個要帶着你的手指一起去才能買丫。。” 安慰中

 

“噢。。。”失望中

 

是一個蒂芬妮鑽石海星項鏈﹐細細的項鏈﹐很秀氣的一款。。但是好像不太適合大喇喇的我

 

後來當然沒有結果嘍﹐然後在香港療傷一年再回新加坡重新再戰江湖。。

 

有一天經過蒂芬妮﹐推門走了進去。。出來的時候﹐多了兩個藍色小盒子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自己敗家買的蒂芬妮鏈子和手鏈

 

戴了一年多﹐還是有那種初見時的喜悅。。跟喜新厭舊的我有點不搭軋呢

 

 

覺得手鏈上面寫着 "PLEASE RETURN TO TIFFANY & CO, NEW YORK 925)﹐很搞笑。。誰會還給蒂芬妮丫  愛說笑呢

 

然後遇見我現在的老公。。我們第一次去香港遊玩的時候買的蒂芬妮方形戒指﹐期中還頗費周張的從中環的 IFC﹐一直找到到九龍的半島酒店 都沒有我的 Size 。(誰叫我的手指是鑫鑫腸呢 ) 本來要回新加坡去買的﹐可是那就失去我們第一次出國的紀念價值了。。還好老公(當時的男友)在香港機場免稅店找到我的戒指。。圓滿的結局。。

 

 

待續。。。。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