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衣櫥裡除了Hello Kitty 之外﹐還有很多 cute cute 的小東西唷

這些是我在從事採購時所收集的

我本來不愛這些絨毛玩具。。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不可以忍受很 

”俗“ 的玩具

於是我就開始選購可愛的玩具﹐有時候跟要求廠商設計我所喜歡的, 然後看到在店裡大賣﹐就很開心

真的 滿有成就感的 呵呵

把他們一個一個抓過來在窗臺邊拍個照。。

這一組軟啪啪的狗狗還有河馬﹐顏色很粉嫩。。質感也很好﹐很適合 BB 抱抱

名字分別叫大狗﹐小狗﹐小蜜(大河馬) 和小藍

然後這一組也是粉嫩粉嫩的快樂的一群 ﹐小河馬﹐青蛙 大象﹐狗狗 看了都令人開心

 

這一個小PJ 獅子看有來一點搞笑

 

 

然後就是這一組很精美可愛的小兔子﹐小熊的鑰匙圈。。這個有好多好多的可愛的衣服款式﹐還可以分季節來打扮小兔子和小熊。。可是被別人拿走幾個了。。

 

再來就是這堆烏合之眾 哈哈哈

 

 

最後就是我的小熊俱樂部。。他們看起來都很惹人憐愛

最喜歡的是格子小熊﹐ 還有小白小熊﹐因為這是我要求廠商幫我量身定作的

 

挖。。還有一堆 Snoopy, Post Pet MoMo 熊  拉拉雜雜的 還沒有介紹呢。。

光拍照都費點時間呢

下次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