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澳洲﹐又免不了跑去 澳洲的 Hunter Valley 看看﹐在2003年去 Hunter Valley 的時候﹐由於前男友不喝酒﹐ 害我 什麼都沒有喝到。。只是拍葡萄園的了照片 還有吃到好吃的美食罷了﹐這就好像入寶山空手而回一樣

近年來﹐ 澳洲和紐西蘭的 紅白酒 受歡迎的程度 不比法國 意大利差﹐貪杯的夫妻二人組 哪能放棄這大好的機會呢﹖

我們參加一個品酒團。。一對看來保守的英國老夫妻﹐一對滿身刺青 打鼻環 耳動的 英國龐克男女朋友﹐還有兩個從愛爾蘭來的漂亮女生﹐她們是好朋友 再加上我還有老公﹐ 就醬子

導遊帶著我們 到 6家 不同的 winery 品酒﹐ 每一家都要喝上個幾種不同的酒類﹐ 然後再選喜歡的 買。。等到喝到第六家的時候﹐我就差不多要醉了

澳洲的酒 便宜又品質還不錯﹐ 真的是俗擱大碗﹐ 其實我們好想買多一些酒﹐ 可是我們很快又會搭飛機到大堡礁﹐所以只能買幾瓶而已 真的是很可惜呢 因為新加坡的酒是很貴的內﹐ 我們兩個在蜜月中﹐ 卯起勁兒來喝﹐ 大約喝了兩打的紅白酒 還有香檳﹐厲害把﹖

我們去的 winery﹐有的是傳統 經營﹐家庭事業 可以看的出歷史悠久(如下圖) ﹐有的可以媲美 紐約 東京 時尚 pub, 一切都很 摩登 裝璜新穎﹐連廁所都是別具風格呢 (如 Tempus Two)

吃中飯時﹐ 大家終於談開了。。英國夫婦來度假 然後就飛美國。。然後我就問英國龐克男女朋友 有多少個 刺青﹐ 不問還好﹐ 一問 他們就認真開始算了起來。。看到的 ﹐看不到的﹐ 中文的﹐ 英文的﹐ 圖騰的。。挖。。算不完呢﹐龐克女開始大談 他們是如何開心的折磨自己的。。鼻環啦﹐眉環啦﹐舌環﹐然後“那裡”也有 環 是多麼的痛。。英國老夫婦開始皺 眉頭。。我們開始吃不下飯 哈哈哈

 

喝到起肖的老公

差不多要醉的我

來個 炸魷魚吧

烤牛肉三明治

買的其實不是很開心 但是故作開心狀的我

風景美麗的葡萄園區

有人開直升機來買酒麻﹖﹖

真的喝醉了的 yan (傻笑中。。。)

我們的戰利品 5瓶酒 + 一堆 有的沒有的。。。

 

回到雪梨。。覺得真的薯條 吃太多了。。想吃一些亞洲食物﹐在岩石區 到日本料理店吃日本料理﹐沒魚蝦也好。。

先來個 菠菜 香菇 開胃菜

 

鴨肉片

 

鼓油干貝


 

綜合 沙西米


烤味曾魚


不知道是什麼的 蝦子


鮮耗




綜合壽司

日本麵


芝麻冰淇淋 為飯後甜點。。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