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 第二天了。。

怎麼感覺好像在這間公司上班很久了呢﹖

昨天第一天上班。。上班前 告訴自己

今天是第一天﹐ 到新公司 去了解新的 環境 認識認識 工作夥伴﹐ 讀一讀 工作手冊 跟 每個部門聊聊天 吃個午餐﹐ 再 繼續跟每個部門聊天﹐ 然後大概 6點就可以敲鐘 返屋企

 

沒想到 並 沒 有

 

人事部門一早來跟我說 我的 orientation 將會安排在下一個星期﹐ 今天老闆要我直接 參與日常會議 醬子能夠很快的上手

9點45分 採購部門會議

10點30分 marketing  會議

下午3點30分 門市部門會議

4點30分 巡店

間中 我還要核准訂單 ﹐

與我的 buyer 們作一些簡單的了解溝通﹐

還打了電話和廠商討 來臨週末的特別促銷活動

今天 促銷活動開始

門市大排長龍

再 核准更多的訂單

與 我的 buyer 一起 巡店 我的  buyer 一邊 對我作一個目前 廠商的 簡報

往事歷歷在目。。。。。

這個是我帶進新加坡的品牌

這個廠商 被我 罵到臭頭

那個 廠商 被我逼到哭了

另一個廠商 居然敢跟我摔電話 經過 冷凍期 終於重修舊 好 最後一起創造佳績

有血 有淚 有歡笑 有暴力 也作出了成績

 

但是現在又得重頭來過。。

我 說了 今天才是我工作第二天麻﹖﹖

還好 我知道廁所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