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日夢島上﹐有一個專門停直升機的 停機坪 上面的看板廣告 說著“從天空看最好的美景”

老公有一天告訴我 我們要搭直升機 到一個無人島 野餐﹐我心理期待著。 因為從來沒有搭過直升機呢﹐然後第一次又是醬子的浪漫安排 開心的呢  可是﹐ 在野餐的前幾天﹐島上 突然風大雨大的﹐許多海上活動都取消了﹐心中開始有一點忐忑不安﹐擔心是否這次的直升機野餐是否能成行

 


老天有眼﹐到了那一天﹐就風停 雨停﹐而且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漂亮天氣


在等待直升機的當兒﹐沒事我又開始拍照了



吼。。 直升機從天而降了

 

等待停機的當兒﹐ 不客氣﹐我再拍

 

耶﹗﹗

安全降落

從天空看白日夢島﹐變得好小 好小





 

這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無人島﹐在漢姆頓島附近一共有74個島嶼 這只是其中之一個小島

 




直升機安全的把我們載到目的地


 

這裡的 飛行員 都包山包海的﹐除了幫我們介紹 附近的島嶼美景之外﹐ 還有幫我們打理好野餐的

料理﹐包括 香檳一瓶﹐沙拉﹐雞肉捲﹐起士 餅乾﹐飯後甜點是蛋糕 還有水果

算是OK 拉。。

 


 

在直升機 面前 再拍幾張 甜蜜的二人照

 


 

我拍

 


 

我再拍

 


 

飛行員 幫我們拍完照之後﹐就揚長飛走了﹐ 留下我們夫婦二人 浪漫的野餐約會﹐一個半小時之後﹐再返回來載我們  錢難賺呀

 

可是 二人世界 沒有到十分鐘﹐ 一艘游艇就靠岸了﹐ 什麼無人島麻﹐ 騙人的

 

話說如此﹐夫妻二人還是可以自得其樂﹐享受浪漫的香檳野餐。。然後手牽手 一起在島上 談心 檢貝殼

檢了一大袋回去呢

 

在回程的路途﹐從天空俯瞰大海﹐真的好美﹐海的顏色 深淺不一﹐代表著 暗礁的深淺

我居然還可以從天空看到一隻大海龜 在拼命的游水呢。。

果真是在天空才能看到 最美麗的風景

 


 

回到島上﹐貪玩夫妻二人組 又不甘寂寞 跑去玩 迷你高爾夫球﹐與3個雪梨來的小朋友拼個高低

老公抱著模特兒拍照。。真的 有正港的老婆抱 還去抱那瘦不拉機的模特兒干嘛

 

 

我不不甘示弱﹐ 與煙斗大魚拍照

 

 

然後一天出海到大堡礁浮潛﹐其實那天也是天色暗淡﹐下著連綿的小雨﹐我一想到要在這種天氣浮潛﹐就忍不住要打哆嗦。 可是一到了大堡礁﹐居然天色變好了﹐天氣晴朗

 

老公想要潛水﹐ 可是忘了帶錢包 (潛水 是要另外計費的)﹐ 剛好我的皮包有 錢﹐ 但是只夠一個人潛水的費用﹐所以當然禮讓給老公嘍 (就算有錢﹐我也不敢下去潛水。。哈哈哈  好拉﹐我承認我是俗辣拉)




 

大堡礁的海水真的不是蓋的﹐﹐好美好美。。我的相機沒有辦法捕捉那種大自然一望無際的美景﹐只能感嘆造物者的神奇  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去這裡看看﹐因為珊瑚礁的大自然美景 大堡礁是世界聞名的

 


 

大家熙熙攘攘熱熱鬧鬧的跳進海浬浮潛﹐老公要先下深海 潛水﹐要我等他回來一起浮潛﹐我這個俗辣﹐ 當然一定要等他回來才肯下海麻。。

由於老公這次也是大姑娘上花轎 頭一遭學潛水﹐需要 一些時間練習 我已經開始在胡思亂想了

我對海 還是有一種莫名的畏懼。。覺得真的是太深奧了。。然後想﹐如果我下了海潛水﹐突然覺得不舒服 要上來的話﹐可是氧氣桶又太重﹐浮不上來﹐那。。那。。該怎麼辦呢

想到如此﹐我就更擔心老公了。。所以也沒有下去浮潛﹐就在船上瞎操心

突然天色大變﹐下起了大雨﹐我的心情也更差﹐原本預計1個鐘頭的潛水﹐已經超過了半個小時還不見老公的人影。我開始擔心起來

終於老公上岸了。。耶 心中的大石頭頓時落地

這時候 天色又開始好轉。。我跟老公訴說我擔心他的心情﹐他完全不知道剛剛天空是多麼的暗﹐雨是多麼的大

他告訴我 他看到了好多好多沒有辦法在浮潛看到的魚群 特別的魚類  是多麼好玩的一個經驗呀

奇怪﹐怎麼他一上岸就天晴呢

我心理想。。也好拉﹐起碼我們其中一個人真正的 enjoy 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

不過﹐後來有老公壯膽﹐我們一起浮潛 下水去看海底世界 那真的是很美很奇妙的海底景觀﹐一些你只能在水族館看到的景色﹐在這裡都看到了。。

可是由於剛剛下大雨﹐浪有一點兒大﹐我動不動就喝了幾口海水 所以 還是老公貼心 建議我們一起去潛水艇看大堡礁的海底世界

這時候的我就開心了。。各式各樣的魚類在你的面前游來游去 盡入眼帘﹐不同顏色的珊瑚礁 在陽光的照耀下 變的好美

醬子多好 又安全﹐又可以將大自然的美景看個過癮

 

 

勇敢的老公

 

 

 

玩了一天了 叫了一瓶白酒 吃些好料 安慰安慰自己受驚的靈魂

 

香煎起士 + 駱梨醬沙拉 好吃又正點 (我們點了幾次了 呵呵)

 

主廚大蝦 (拍謝﹐ 每次都吃的髒西西的才記得拍照)

 

 

澳洲式的 氻撒 (沒有魚蝦也好)

 

澳洲式 炒粿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