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鏡子可以反映到對面的海景

 

 

前天晚上﹐我的同事到我家聊天

看到我擺在客廳的落地鏡

她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你這一面鏡子擺在這裡好像不太好呢“

”為什麼不好呢“ 我問

”我也不知道﹐但是好像聽說 鏡子最好不要對著們﹐會招來不好的東西呢“

”可是我的鏡子不是對著門呀﹖ 是對著陽臺“ 我的鏡子是對著陽臺 所以可以看到海景的

”其實是一樣的﹐當然如果你不迷信這一套的話﹐就OK拉“ 我的同事說

”那 醬子﹐你幫我換個位置把“ 寧可信其有

我們兩個女生 就把落地鏡 換個方位

誰叫老公在國外出差呢

 

 

後來想一想

我自從在去年11月買了這一個鏡子﹐

好像小病一直不斷呢

首先是我的眼部發炎﹐從來對化妝品 睫毛膏 不會敏感的我

居然在試 了一隻新的睫毛膏後變成了大紅眼

治癒了之後﹐我到澳洲蜜月 3個星期當在澳洲﹐神清氣爽的﹐精神好的狠

 

回來上班後﹐沒有一個星期﹐就感冒兩個星期﹐到現在還在流鼻水

然後上個星期 我在我的背部發現一些小水泡﹐有一點疼痛﹐以為是感染到髒東西﹐所以自行 用消毒藥水擦拭 並用消毒藥膏塗抹

可是前天晚上﹐在睡夢中 我突然覺得背部隱約的疼痛﹐整晚睡的不安穩

第二天 檢查自己的背部﹐發現這個小水泡有擴散的現象

覺得事態嚴重﹐馬上向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 預約門診

到了公司與同事討論﹐他們說這種病很可怕﹐

要是水泡連在一起就會掛了﹐

嚇死我了﹐快快上網查詢這個病症

原來叫做 ”shingle"﹐(不知到中文叫什麼﹐但是同事說 叫做 “生蛇”)

通常發生在 曾經長過水痘的人

水痘的病毒潛伏在身體的神經腺 然後可能在 任何時間發作﹐因為是在神經腺﹐所以當免疫系統較弱的時候 就可能發病

症狀有 發燒﹐體力衰退﹐疼痛

可能發生在 頸部﹐背部﹐頭部

難怪我每天上班回家都超級累了﹐也沒有元氣

 

到了醫院﹐ 醫生確認我有 “ shingle"

認為是因為壓力的原因所引發的

對症下藥的話﹐大約在一個星期內 可以治癒 但是復發的可能還是會有的

然後給我一狗票的 吃的 搽的 止痛藥 然後下個星期回去醫院復診

 

 

嗯 真的 世事難料﹐陌生莫名其妙的就長了小水泡在背上﹐之前的感冒 還有紅眼。。這一切都很奇怪呢

希望改了鏡子的位置﹐就不會有這些莫名其妙的小病 接二連三的來了

因為我還真的滿喜歡這一面鏡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