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兒子 阿班

 

自從嫁給了老公之後﹐我的身份隨即三級跳

有了一個兒子 還有一個女兒 還莫名其妙的 變成了一個奶奶

因為老公的女兒少不經事﹐在她的 teenage 時期  生了一個兒子

就醬子 我接受了一個 package deal

 

阿班還在讀大學

長得頭好壯壯

是一個聰明的不得了的孩子

可是卻是一個生活白痴

肚子餓了不坑聲

衣服髒了不會洗

衣服破了也不知道去換

不會倒垃圾

是一個標準的肉食動物

視蔬菜海鮮 為邪惡的東西

可是會吃水果 葡萄鳳梨是他的最愛

把黃瓜當 水果

把啤酒 可樂當白開水喝 

平時沉默寡言

從來不稱讚我的他

在我們的婚禮的一番話

把我和老公 還有全場的來賓 搞到哭到稀裡花拉 

我們一年平均見面 二三次

有時候在美國 有時候 在新加坡 有時候在泰國 

從小到大 閱讀無數

書對於他就好像 空氣對於人 水對於魚 沒有書他就活不下去

無時無刻你都可以看到他 在讀書

紅襪隊的死忠 NO 1 粉絲 (Like father like son)

可以把紅襪隊的 棒球史 如數家珍 倒背如流

那一年 那一場 紅襪隊對壘 那一個球隊 第幾場 那一個球員 擊出 二壘安打 每個球員的 打擊率 打擊球速年薪 你只要說的出的問題 他會給你一個答案

我每次笑說 只要他敢唬爛 沒人可以拿他怎麼樣 但是如果你真的去查他的答案 你會發現 他說的都是真的

喜歡的電影可以把電影對白倒背如流

搞笑的時候 又不會比周星馳差

190公分高的他

可以一把就把我抱起來的他

其實在他的內心是一個善良敏感的好孩子

我希望他的前途平坦

不要有太多的崎嶇坎坷路

因為他是我的兒子阿班

 

 

 



 

我 阿班 還有 歐文



我們一家三口 快把老媽子給勒死了


 

好喝的 比利時啤酒 Hoegaarden + Desperate House wife 的酒杯 (我自己覺得拉)

 


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