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閑聊

知道原來朋友除了正業之外 居然被 EBAY 告知 她是新加坡 EBAY 大賣家之一

我好奇的問她 到底賣了些什麼

她 聳聳肩 說 ‘ 就是賣我 家裡衣櫥裡面的東東呀’

‘蝦米﹖  醬也行﹖’

我不放棄 繼續追問

“到底是什麼東東﹖﹖‘

‘沒有啦 就是一些不用的名牌包包 鞋子 都已經賣到沒有東西賣了’朋友不經意的說

’真的嗎﹖‘

”對呀“

”經典例子是 我媽媽試著賣她的舊香奈兒 套裝 因為很舊 所以起價 US$50  可是沒有人要 結果我媽靈機一動 把香奈兒 釦子剪下來 賣 香奈兒釦子 居然 以US$75元賣出“

”挖 這真的是神奇的傑克’我聽到入神

”還有“ 朋友繼續說 我們連 卡帝兒 盒子 香奈兒的衣架 LV 的 購物袋 全部都可以賣 而且賣到不錯的價錢呢”

挖塞 真的是令人心振奮的好消息

我那些 塵封已久的名牌包包 手錶 皮夾 終於可以有好的出路了

當然還有 那些收集的名牌袋子盒子

所以我快快 請老公幫我設立 EBAY 賣家網站 開始拍賣起我的 東東了 哈哈哈

老公是EBAY 常客 因為不喜歡SHOPPING 所以歷年來 他在EBAY 買了許多東西

小到 禮物 內衣 花襯衫 游泳褲 大到車子 藝術品

他的買家口碑不錯

聽我醬一說 老公 開始很認真 設立網站

我也碌碌續續 的把我以前買的名牌包包衣服手錶皮夾 一一挖出來

我最早對名牌的喜愛是從 Burberry 開始 所以還有滿多相關的東東

先是皮包 有三個要賣 已經幾年沒有用了 開始狀況還好

老公 幫我上架

然後我有一件 風衣

老公說 “別賣 你會用到的”

OK 其實是真的還滿美的 只可惜新加坡用不到 

然後我要賣我的 LV 包

老公說 “狀況很好﹐ 很美 為什麼要賣﹖”

然後我又收起來

所以到現在 我只有三個 BURBERRY 的包包在網上拍賣

老公幫我 開價 (其實我覺得還滿低的)

但是因為自己沒有控制權 (我覺得EBAY 還滿麻煩的 不順手)

所以老公全權處理

不過才上了一個星期 就有人在軋價錢

由於開價滿低 所以最後 不是很高價賣出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 這些包包雖然不愛用了 可是 還是希望能夠幫他們找到一個好的出路

如果有人愛是最好

如果沒有人愛的話 只好在我的衣櫥裡 不見天日 有沒有用武之地

包包也會不開心的

昨天我們在泰國度假

老公上網查詢

居然又賣了一個﹗﹗﹗

唉 真的是太高興了

最後剩下的一個包包 還有幾個人在競標

賣出的機會是很大

現在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一下 那一些 被遺忘的寶貝 可以再挖出來賣

雖然鐵定不會賺錢

但是能夠把自己曾經心愛的包包 專賣給其他會愛護我的包包的人

也是功德一件

PS  SARAH 你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