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的前BUYER 已經打過電話 告訴我

“讓你小驕傲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老闆 一直講你有多麼多麼的好 為什麼 你能夠辦到的事 現在沒有人可以做到 當初為什麼要讓你走 一天講個八次 我聽的都快要煩死了“

”我又不認識她 可能是她聽到 香港方面的說法吧。。別理她就是了 事實是我已經離開了 多說無用“  我沒有把它放在心上

 

沒有多久 突然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

雖然說陌生

但是我知道她是誰

就是她 我前公司的現任負責人

 

’你不認識我 但是 我 知道你 也 了解你當初為什麼離開“ 她的開場白

”我沒有見過你 但是我也聽過你“ 開玩笑 我也是有我的消息來源

”我們可以談談麻 ﹖ 當初跟你不合的人已經不在了 所以。。。。“

”如果你是要談找我回去的事情 這個可能性機率 非常低“

我開門見山 的說 不想浪費她的時間 更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 我是想說 當初你跟那個人不合 不見得我們之間不能在一起工作 也許能擦出火花”

“這並不完全是 與某個人可不可以相處 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 我能不能接受公司的理念 還有最高主管層的領導方向 “

要我再回去一個戴著上市公司的面具 私底下還是跳脫不出 家族管理的公司 別逗了

”可是你的偶像現在在新加坡“ 她試著打圓場 告訴我香港的管理人在這裡

”我沒有偶像 IDOL ﹐ 如果你是說他的話  I D L E 還差不多” 

這 句話令我有點反感  我可從來沒有把他當作偶像來看 (嘔吐的對象 就有拉) 還有  我是他的偶像還差不多

”沒關係 我們今天晚上可以見面麻﹖“ 她要求

”不可以 我的下班時間是留給家人的“

”那喝茶可以麻﹖“ 再試

”不可以 要上班“ 再拒絕

”那 你總是要吃午餐“

我後來想一想 沒有必要無端端 增加一個敵人 於是答應她吃午餐 她開心的掛了電話

 

晚餐時候 同老公談到這件事情

老公也覺得不要斷了任何機會 或是 製造一個敵人 所以見面談談是無妨的

可是 當晚 我的前 BUYER

發簡訊給我 告訴我 她身負重任 要勸說我回前公司

 "你認為 你會成功嗎" 我說

 "不會" 她說

"知道就好"

 

她說 "嘿 公司負責人很開心你答應與她吃午飯"

還說

“ 負責人 說 香港管理人是你的的偶像”

然後 居然還說

“香港管理人說你很野 (wild)"

 

 

真 是 夠 了

她在先前的電話中講了也就算了 我就不追究 但是連 對 BUYER 也說

表示她真的以為 香港管理人是我的偶像﹖﹖﹖﹖

如果是事實 也還好 可是 實際上 並 不 是   這簡直是天與地相差 太遠了

最氣人家把我沒有說過的話放在我的嘴裡

我又不認識她 還亂傳話

還有什麼叫做 ” 野” ﹖﹖﹖

我是跟香港管理人 有一腿 還是有一手 還是我曾經跟他一起唱歌 吃飯喝酒 坐在他的大腿上 跳艷舞 說不三不四輕佻的話 還是 我 挑逗他 勾引他

在工作方面  一直以來  我可是 一板一眼 規規矩矩

有的時候還被人家講太嚴厲

什麼叫做 “野”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不想明白

在我背後講閒話的人 最好別讓我聽到

不想無緣無故背上無聊的黑鍋

 

所以我告訴BUYER

“告訴你的老闆 我明天不去了 ”

 

 

老公覺得我不應該 醬子 就不去

可是本小姐 我的 奇模子 不好 說 不去就不去

我相信我的 BUYER

因為之前的 電話中 前公司的負責人 已經開玩笑的在他是我的偶像

我也覺得這個香港人自己才是講話 543 不三不四

黑的變成白的了拉

我覺得 對這樣的公司 厭惡之至

躲都還來不及 還見什麼面 

 

結果第二天 我的電話 響個不停 簡訊不斷 我把它設定 無聲

耳根才清靜

 

現在我堅信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對的

不管是對工作 還是對感情

我一直不吃回頭草

之前 李先生集團的新加坡公司 還有 中國公司都曾經要求我 回去上班

我都沒有答應

都怪一時婦人之仁

惹了自己一肚子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