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和老公分隔兩地

可是每天都會通兩次電話 說些肉麻西西 兒童不宜 吐死人不償命的話

在我去米國之前 老公努力的扮演空中飛人的角色

希望等到我到了米國之後 他能夠腳踏實地 不要再 飛來飛去

所以呢 這個星期 他 從米國的 底特律 飛到華盛頓 開會

華盛頓 到 邁阿密        

邁阿密 到  中南美洲的   Nicaragua (     聽起來像尼加拉瓜   )

然後巴西 然後 阿根廷 然後智利 然後回米國 底特律

七月中再飛

從底特律到新加坡 與我小聚後 再飛 上海 日本 韓國 (我呢就飛回台灣省親)

然後分別飛回 新加坡

最後八月初 我們才一起飛回米國 

 

 

基本上 這是老公的 工作 從以前到現在 一向是把飛機當巴士來搭

所以當初我們還在書信往來的階段

我被他的 travelling scheudle 給嚇到

嚇到的並不是那一年可以繞地球 7次的里程數

而是 要花費多少的心思 Pack Unpack Pack Unpack Pack Unpack..... OMG 

因為大小姐出國PACK行李可是要花很多時間

先確認出國的性質 Business Trip ﹖Leisure Trip﹖ Tc city tour or to beach resort?

然後擬定 Color Scheme 出國公幹 是以黑白 還有 大地色系為主

出國玩耍 則是 是粉色系列/陽光色系

一旦擬定了顏色然後要配合適合的配件 帽子 皮帶 手提袋 晚裝袋 鞋子 化妝品 等等等 

光是搞這些 就得花上 一個星期的準備

有的時候 還需要沙盤演練 在家 走走貓步

確保 帶出去的東西 都是可以 相輔相成  希望自己出去的時候 都是美美的

所以我很可憐老公的處境

結果 他告訴我 他是其實是效率高的 打包高手

全部的東西都是根據出國天數來 pack  他的行李

去幾天 就帶幾雙襪子內衣襯衫 然後 一件牛仔褲 還有運動鞋 就OK

而且不到10 分鐘就可以打包好

跟他在一起 我們出國玩 很多次 他的確是打包高手 出門前20分鐘打包都沒有問題

我杵了一個星期了 還是在那裡 拖拖拉拉 猶豫不決 到底要不要帶這雙鞋 還是 衣服之類的

然後 他就會說 “Why so troublesome?   Pack bikini and no panties will do "

這個臭猴子

 

結果昨天老公從尼加拉瓜 打電話回來 說他拿錯行李了

蝦米

這款代誌那A 花生

原來自以為聰明 的 老公 買了一個中型的紅色行李箱

覺得 一定不會跟別人撞箱

在一堆 黑色藍色為主的行李箱 中 他能夠很快的認出 然後 很快的就離開機場

的確是 很快就離開機場 到了飯店

一打開 行李 原來裡面是女人的 內衣 胸罩

他嚇到趕快蓋起來 檢查了行李箱的封條 知道是一個從芝加哥轉機到尼加拉瓜 的法國女人

被嚇到的猴子 要求 酒店人員帶他回機場 換行李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性感嫵媚的法國女人

立時三刻馬上審問他

“那些 內衣的 SIZE  是 大的還是 小的

“不知道 跟我的 SIZE 差不多 應該不小吧

哼 跟他的SIZE 差不多 那應該是滿壯的法國女人 好吧 就饒了你叭

去機場途中他跟我閑聊

”Guess what

”What “

”這裡有很多台灣餐廳呢 這裡可能是少數與 台灣有外交關係的國家

”我不覺得奇怪 台灣每次都是用錢砸出的外交關係 都是這種阿李不打的國家

”可是聽說好像他們要把台灣踢走 要跟中國建交

”SO

”身為半個台灣人 我會在這裡嚴重抗議 如果不跟台灣建交 我就堅決不跟他們作生意 “

哈哈哈 什麼時候這個猴子老公 變成半個台灣人了 還這麼愛國 裝肖維

結果呢 老公回到機場 機場已經關門了 哈哈哈

可憐的老公有點沮喪

我安慰他說

”沒關係 回到酒店 洗個澡 再換上新的 BRA 還有 PANTIES  心情 會好多了

每次都是我糊塗 難得糊塗的他 不趕快趁機虧他一下 太對不起自己了

”NI FAN PI

猴子每次 FAN PI  都用在恰到好處 孺子可教

很有可能成為半個台灣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