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烤肉的男人最帥


 

為什麼我們這次的度假要開那麼久的車子而不搭飛機呢

那是因為老公安排的行程是橫跨不同的州界

有的時候我們得一天之內到不同的城市

搭飛機是來不及的

也不趕時間 咱們就 一路開車 遊車河 貝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老公在賓州的工廠 參加他同事法蘭克 辦的 BBQ 聚會

從密西根到 賓州 一路開車 抵達時候已經是 晚上了

那可真的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呀

沒有路燈 到處是荒山野嶺的

隨時可能撞到小鹿 或是其他 穿越 馬路的小動物

 

 

法蘭克 是老公認識多年的同事 他是葡萄牙人

遠在 他們還在 紐澤西工作的時候就是好朋友

雖然職位不同

但是

這兩個人還是維持著友誼

法蘭克的老婆是 多明尼加人 常年在紐約 曼哈頓工作 也是個 城市超齡少女一枚

因為法蘭克工作調度的關係

跟著老公來到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也真的是難為她了

我們都是為愛犧牲的小女人呀

 


 

言歸正傳

法蘭克 拿手的是 葡萄牙式的BBQ

當他把傢伙一拿出來的時候

你就知道他的BBQ 是有多麼的專業了

超大型的BBQ 烤箱

Grill 可以放 六隻烤雞 還有 三個 baby back ribs

烤箱還是全自動旋轉

真的是令人震撼的烤肉工具呀

法蘭克的BBQ PARTY 是每個同事都愛來的 聚會

因為他們全家人都是作菜高手 BBQ 也是不同一般的 熱狗 漢堡包就可以過關的

所以星期六 許多人 都不回家 留在賓州 吃法蘭克的 BBQ 大餐

 

 

 


言見為憑 沒有唬爛 在現場可是香味四溢 一家烤肉萬家香

 

我們的 BBQ 在兩點時候開始

法蘭克開始烤雞 還有 肋排

那時候的室外溫度高達40度

他烤雞 我們烤肉

等待吃好料的我們

 

在等待吃BBQ 的時候 我們到法蘭克的家裡附近晃晃


這是法蘭克的新家

從紐澤西搬來賓州這個鳥不生蛋的 地方

開始買房子

花了六個月的時間親手打理 這間房子

親手建造 地下室 後花園

然後呢

然後 老公的公司居然決定要把賓州的工廠關閉

因為在這裡的生產成本 太高了

OMG

我希望法蘭克 還有他的老婆聽到這個消息別昏倒

 


這是他們親手打造的家園 HOME SWEET HOME 但是不知道結局如何

 


來來來 別多說 喝了一杯再說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四點準時吃烤雞 還有肋排

美味 值得等待

不愧為法蘭克式 葡式烤肉

 

 

六點 法蘭克的 烤乳豬也準時上菜



 

不過看到那個 被虎頭鍘 伺候的小豬頭

我的胃口 頓時消失

(很多老外也嚇到了 不敢吃)

 

夏天的美國東岸 白晝可以長達到晚上8點鐘

我們從白天吃到黑夜

除了BBQ 之外

還有海鮮湯

各式各樣的小點

各種飲料 調酒 蘇打 可樂

法蘭克還時不時挖出自己的壓箱寶物

好像葡式香腸 用美酒烤香腸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兩點吃喝到晚上11點

要不是 法蘭克的家裡離我們下榻的地方有段距離

法蘭克 還有老婆可不放人呢

一直要我們住在他們家裡

 

這可是我一生當中參加過最長的BBQ PARTY

 

後記﹕在BBQ 時候 認識老公的同事的老婆 是一個美麗的墨西哥太太 剛剛生一個BB

她不太會說英文 但是她告訴我 她現在 在學英文課 最好的朋友是一個台灣人

挖 在這個地方居然也有台灣人的足跡 台灣人真的是滿天下

 

她告訴我在美國 常常被人欺負 連他們自己 拉丁美裔的 美國人 聽到她不流利的英文  都不屑跟她交談

所以她覺得台灣人都很好

工廠要關閉 墨西哥還有老公 也是得面對去留的問題

 

看了法蘭克 夫婦 還有 墨西哥太太的例子 我覺得我算是幸福的

他們也是要因為工作關係而再次遷移 居住的地方

我也是 可是我的處境是比較好多的 因為老公他把困難的地方都幫我想到了 也處理了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