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 將近一個月的尋尋覓覓

看過了將近超過30間的房子

經過多方的考量

今天終於買下了我們夫婦兩人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沒有錯

就是那一棟出現在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第一次看到那棟房子

就愛上了它

除了將近四呎高的挑高天花板

無懈可擊的 湖光山色

溫暖的實木地板

品質優良的廚房器具設備

方正的格局

良好的學區

隔壁是高爾夫球場

第一次的感覺 覺得這個房子充滿愛

從家裡的擺設

知道 主人有個小女兒 而且她很喜歡粉紅色

地下室除了爸爸媽媽的辦公室之外

小女兒也有自己的辦公室

 

雖然這棟房子建立於 1993年 可是 你可以看得出主人把這個房子照顧的很好

第一次的感覺就很好

可是那只是我的FEEL而已

我們答應一定要買一棟我們兩人都中意的房子

 

直到老公上星期六 看了這棟房子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它

居然也愛上了它

我之前並沒有告訴老公我心裡喜歡的房子 是那一棟

他很明顯的表示 他對這房子 情有獨鐘

因為之前 我們的房屋經紀人告訴我們 隔壁的高爾夫球場

可能會改建為高級住宅區

可是 建商被告知 高爾夫球場的土地 太濕軟 不適合建房子

所以有些官司在進行著

這意為著 到時候對我們 可能會造成一些 不方便

 

當天 晚上老公 馬上 上網查詢  所有的會議資料 並且從網路上勘察地形

一個晚上他就把大部份的情況了解 透徹

當他喜歡一樣東西的時候 他不會輕言放棄

 

 

星期天 我們到附近勘察地形 知道這個房子 處在 非常方便的地區

而且環境優美 除了高爾夫球場之外 公園就在隔壁

我們開車經過 這個房子

居然看到那個小女孩

她是一個美日混血兒 爸爸是美國人 媽媽是日本人

這解答了為什麼 房子被照顧到那麼好的原因

從房屋經紀那裡 知道 媽媽被調到佛羅裡達的迪斯尼樂園

所以全家人要遷往到溫暖的佛羅裡達 定居

這也解答了我們的疑惑

因為在房子內並沒有看到女主人的衣物

所以以為他們婚姻有問題 才賣房子的

現在知道他們是因為快樂的理由離開 (到迪斯尼樂園工作 相信小女兒會比誰都開心)

我心裡釋懷多了

老公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我要管那麼多人家賣房子的理由

這是我的原則

要不是全新的房子

要不然 我希望買的房子是因為前主人 有 快樂的理由離開

好過難過的分手 房子也會難過的 接手的人會感覺到的

 

就是醬子

我們兩人傻呼呼的跑去買傢具

心裡想的藍圖是 這房子 笨吧

 

星期一 老公開始認真搜尋資料

開始與 有關當局 了解 最新的 高爾夫球場的情況

結果 確認 現在 不建房子了 如果任何建商買了這土地 只能夠當作 高爾夫球場 使用

對我們來說 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壞消息是 有人跟我們看上同樣的房子

切 那麼多的房子等待出售 人家干嘛跟我們槍這一間嗎

麻煩 討厭

 

老公當天回家還特別繞道到那房子

為的是計算在顛峰時間 從公司到那 房子的時間是多久

他真的很 認真了

星期二 他告訴我他睡不著 原因是因為那房子 不確定我們是否會 買到這房子

 

星期三 他搭乘私人飛機出差

 

星期四 一早 老公 告知我們要再度看這個房子 我心裡都沒有準備 可是還是再去了

我們第一件事是 商量如何擺我們的新沙發 哈哈

然後老公從頭到尾 認認真真的看每一個角落

記得他本來喜歡那一棟雅痞的房子嗎

第二次去看的時候  許多負面的感覺 還有 不好的 情況出現

可是這個房子 卻是越看 越 覺得 它的 好

當然 它並不是 十全十美 可是 也十分 接近了我們的 要求

 

才一看完 我們就 正式出價 把最好的條件給開出 希望我們能夠在星期六前把這房子搞定

因為老公星期天就飛日本出差啦 要等到 下星期四才回來

可是好笑的是 這一家人 已經開車上路到佛羅裡達的途中

所以我們幾乎是在 很緊張的情況下 等待 房屋經紀的回應

昨天晚上 唐娜本來應該打電話

結果居然沒有打

 

這次害我睡不好了

 

結果今天下午

老公打電話 告訴我們 賣家接受我們的 出價

我們正式成為 美國 有殼堝牛啦

 

挖。。也算是 有驚無 險

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們討論要如何空間利用 笑談真的不應該先買傢具的

好險我們買到那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現在才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