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看到格友(Tina 小貓喵) 買了許多的東西

心裡癢癢的 覺得好久沒有買東西了

雖然跟老公最近去逛了超棒的 MALL 而且離我們的公寓只有十分鐘

可是 跟不愛逛街的老公 只能WINDOW SHOPPING 說實在 那種感覺實在是隔靴搔癢 不到癢處

心裡期望快快學會開車 自己就可以到這個 MALL 逛逛 就像以前在新加坡一樣

這兩天決定到 伯明翰的 BOUTIQUE 看看 順便作作美甲

超懶惰的的 蟹子 無敵宅女一枚

每天能夠 把自己 帶到健身房就已經是 阿彌陀佛啦

以前在新加坡跟朋友一起相約 逛街 喝茶 吃飯是 打扮美麗的一種動力  

現在沒有什麼朋友在身邊 靠自己的動力 出門逛街好難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 SEX AND THE CITY 裡面的 CARRIE

在異國看到 別的人一起喝下午茶 說八卦

自己確一個人孤零零地在異鄉 沒有朋友

突然想起自己的姐妹淘

有人建議 上網購物

可是當BUYER 久了 買東西  習慣 摸到實物 感覺實物的 TEXTURE  心裡才覺得踏實

光是看相片購物 除了書本雜誌 我還真的不習慣

 

出門前自拍 看看自己是不是 見的了人 哈哈哈

 

於是昨天終於 自己一個人跑去逛 伯明翰的 BOUTIQUE啦

其實 我的目標是要買秋天的衣服

自己常年在新加坡 夏天的衣服實在多的不像話

到了美國 買秋冬的衣服是我的目標 也是動力

可是昨天的天氣 好像在新加坡一樣 熱的嚇人

買毛衣好像有點神經病的感覺

結果還是買了兩件薄薄的秋衣

 

第一件是 SWEATER DRESS 其實這是今年我像要的單品

這件紅色的衣服打破我見黑衣服就買的壞毛病 (不過其實是沒有黑色 要不然我會買黑色啦)

袖子有點蓬蓬的 把手腕部份折起來 有點可愛的感覺

可以當DRESS 穿 看起來比較淑女 也可以搭配 皮帶 馬靴 牛仔褲 就是帥氣的打扮

在美國的好處是人家都覺得你的SIZE 很小 店員小姐居然說我的肩膀很窄 所以一定要穿XS 的

我雖然不胖 可是也是第一次聽到人家說我肩膀窄 SIZE 小之類的 開心開心

幾天來上健身房有效了

 

這件灰色的就是基本款啦 配搭各種衣服都可以

 

在家子英英美黛子的我 還似模似樣的買了一本 WEEKLY PLANNER

好像事業作的很大的樣子 哈哈哈

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好像可愛的貼紙呀 鉛筆 橡皮搽

本來是給人家 BACK TO SCHOOL 小女孩上學用的

我不害臊 年紀一把也跟人家買 哈哈哈

 

其它的東西 其實是在這兩個月買的 有的是朋友送我的

還沒有在格子裡面亮相的 有的還沒有穿過

 把它們全體動員 綜合起來 感覺自己逛了一次過癮的街

 

我的新戒指 這個戒指很可愛 紅色的豆豆 是會跑來跑去的 變成不同的形狀

(看到我 鑫鑫腸的手指 剛剛作的法式指甲啦)

這是在波士頓的一個 BOUTIQUE 買的 很喜歡

 

這是在新加坡買的 一件西班牙的裙子 好久沒有穿這麼長的裙子 很不習慣

不過喜歡這件設計感很重的裙子 有紅色的心形 刺繡 還有不規則的裙擺 等到秋天再來穿

 

 身為紅襪隊死忠球迷的老婆怎麼可能沒有新行頭呢 這是我看球賽的專用服裝

冬天就會有比較厚重的 新款出現啦

 

我在台灣買的涼鞋 上個星期才穿第一次

有幾個大寶石在上面 (HONEY 這是跟你一起逛街買的啦 )

配上我新的美甲 吼 紅配綠喲

從來沒有搽過這麼艷麗鮮紅色的指甲油 哈哈

接下來是別人送我的禮物 有的是生日禮物 有的是 FAREWELL 禮物

有的禮物已經用了一陣子 有的還沒有開張

今年 我的生日要求老公送我 白色系列的禮物 他不負眾望的達成任務

買了白色的 COACH TOTE BAG 還很有藝術感的買了一條黑白絲巾 以及我的英文名字縮寫的鑰匙圈

不錯

還買了一個白色手錶給我

聽說 小姐本來介紹我老公一個小的白色 手錶

我老公還對她說 你不知道我老婆 她只喜歡大手錶 (有經過訓練的喲)

 

這是在阿根廷買的古董銀手鏈 很有藝術感覺 將近百年的歷史啦

(這點老公就 那時候 不知道我是不太愛穿戴 人家戴過的東西 尤其是不認識的)

古董 VINTAGE 不是我的菜

但是 老公的心意一百分

這是我的朋友送的耳鐶 配搭白色的衣服 很適合

這是我的新的近視眼鏡 DIOR 好巧 也是白色的殼子呢

 

買了這條白色腰帶一陣子啦 很實用

 

還有一條白色迷你裙 是西班牙製造的 也是還沒有開張 呵呵

 

買了一個COACH 小袋子 出門買菜的時候用

 


 

當然還有我老公送我的 NB 小白 也算在白色系列裡面

 

老公送的VS 小褲褲 羞

下次生日 還是跟老公指名購買 心臟的負荷才不會過重

 

 

這是好朋友 送我的 AGNES B 護照夾

聰明的她知道不要增加我行李的重量 買了這個 粉色 METALIC LOOK 的 護照夾給我

讓我 TRAVEL WITH STYLE
 



這是水晶髮夾 還有 髮圈



 

接下來 我的藍色小盒子又多了幾個

另外兩個好朋友送我的禮物

 

是踢昏你的禮卷 她們已經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啦 就給我 這個禮卷

 

這只能在新加坡使用 所以在到美國之前就快快到踢昏你選禮物

走出來 就多了兩個藍色小盒子啦

 

 

我選了 踢昏你的 CHARM


 

這是另外一個

 






把它們掛在我現有的 手鏈 就很可愛啦









還有一些在美國買的 衣服 懶得拍

醬看起來 我這兩個月的收穫也是不少 感覺上也有逛到街 買到東西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收到禮物啦

所有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謝謝老公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講到這裡又想起我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