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雖然住在新加坡很久 沒有買冬天的衣服 也不需要

可是我在香港住過一陣子

所以不可以說完全沒有冬衣 只不過 我們的東西還在飄洋過海當中 在10月中會抵達密西根 底特律

 

 

最近幾天 天氣已經漸漸轉涼啦

我隨身帶的輕薄短小的衣服 已經不夠穿

再不買些秋冬的衣服 可能會凍未條

上個星期天 老公良心發現 (其實是因為我的威脅利誘)

帶我到 SHOPPING MALL 逛街

好開心吶 然後星期一我又跟老公的車到他賓州的工廠 他上班 我跟 曼蒂  逛街

曼蒂 是我老公 侄子詹姆士的老婆 她是一個小鎮姑娘 可是超愛打扮 愛漂亮的 (我會另外寫一篇她跟 詹姆士的故事)

所以才兩天就買了一堆衣服 呵呵

 

這是我的第一戰利品 Stuart Weitzman 的靴子

我們到 NM 看到許多名牌靴子 我自己已經有三雙名牌靴子

都是 高跟靴子 看起來很美 可是在雪地裡面會摔得狗吃屎的那種

所以這次的購買是以實用為主

這雙靴子 穿上去我就不想脫下來 雖然我以前不知道這個牌子 但是 喜歡它有的粗獷西部風味

再加上 我的靴子 沒有前面綁帶子的 也沒有咖啡色

還有 今年流行 小洋裝 穿粗獷軍用靴子 所以 我馬上就 要了

 

這雙是 KORS 的靴子 我還沒有買到

本來我是想買 UGG 的靴子 可是 看了看去 都沒有喜歡的款式

這雙穿上去 感覺好像天堂 裡面好保暖

又比 UGG 的類似靴子高 又不會太高

我要的是黑色 可是他們沒有我的SIZE 可能要在網上買啦

 

然後我們到 KATE SPADE 老公又發出 這是一個 “evil 的地方”的驚嘆

可是看到 一雙綠色的雨鞋 他居然說 “你在冬天鏟雪的時候 需要這種威靈頓 橡膠雨鞋

“不過我會在 wal -mart 買給你  這裡太貴啦”

喂 有人忘記 男主外啦 鏟雪是男人的工作吶

 

然後老公又帶我到 clarks 我以為他要買他自己的鞋子

結果居然他又拿了一雙像男生的學生鞋子給我

那種鞋子我只有在小學的時候才穿過

“干嘛” 我不解

“你需要這種鞋子” 他說 還很認真的說

“我干嘛需要這種鞋子 如果穿這種鞋子 那我上衣要穿什麼

吼 跟他逛街真的很煩呢 亂亂介紹

 

 

不過後來他看到這兩件 cable knit 的及膝 毛線外套

我超級愛這種 chunky knit 的毛線外套的 看起來好溫暖 又很可愛 就買下來啦

給他加分

 

然後又買了 H&M 的 毛衣洋裝 還有 大翻領的黑色套頭毛衣

 


BCBG 的無袖套頭毛衣 還有 小白外套


這是我 明天聽MAROON 5 演唱會的 行頭

紫色是今年的IN 色 所以昨天跑去作美甲 也是 深紫色

喜歡它的短袖子 還有兩個口袋

 

老公說 穿這上衣 跟馬靴 就醬穿可以啦

我說不行 這是上衣 要配緊身牛仔褲的

這可 不是短裙 么壽的短 要是引來一堆蒼蠅要如何

男人真的是 沒有概念

 


這是我最愛的 白色毛線洋裝 雖然不是最貴的 可是我好喜歡 好可愛

配上我的靴子 還有可愛的圍巾 覺得自己又變18歲啦

(雖然已經超齡 可是 我就是不管 愛就是愛)

這洋裝 也可以 配我的 毛衣外套

好可愛呢 感覺穿起來像個北極熊耶

 


這是我的新玩意兒

在美國沒有事情看電視 還有雜誌  每次都介紹這 BARE MINERALS

我很好奇它的功效是不是跟電視說的那麼神奇

我比較喜歡自然的粉底 這款是以粉狀的 礦物質來當粉底 所以 標榜自然妝

讓你可以自然的方法 遮瑕 蓋斑

 

可是我常常跟另外的一個品牌 SHEER COVER 混搖

搞不清楚 哪一個比較好

還好曼蒂 也是這個牌子的愛用者

她幫我挑選適合我的顏色

我覺得用了之後很不錯 還要再多試試看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買 好像 手套 啦

一些家居服 有的沒有的

沒關係 我快要學車了

到時候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了

我留一些下次再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