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交屋的日子

老公一大早就催我起床

我們要到銀行領支票 然後到新家最後檢驗之後然後到律師事務所簽約

之後我們就是正式的 PROUD HOUSE OWNER 啦

問老公在律師事務所裡面 我需要要作些什麼嗎

老公說 什麼都不用 只要坐在那裡 LOOK PRETTY 就好了 這個簡單 呵呵

 

我被老公催到沒有胃口吃早餐

所以快快梳妝打扮出門

 天氣終於變涼了 到了10度C左右 可是感覺沒有在台灣那麼冷 也沒有舊金山那麼冷呢

而且天氣還下著毛毛細雨

 

結果我們居然早到了房屋經紀還沒有到

夫妻兩人下車看看

 

 

 

 

突然我看到在湖面有一隻天鵝 好開心 平常倒是看到很多野鴨子

 

後來變成兩隻天鵝

 

然後變成兩對 天鵝  挖 更加開心呢

 

 

老公說這是一個吉祥的象征 因為又下雨 所以代表遇水則發的意思

是個好意頭

我都不知道在這裡誰才是中國人吶

連老外都比我先想到這些 慚愧   這個老外骨子理其實是一個中國人

 

在來新家的路上

老公車裡播放陶吉吉的CD 我說 “DAVID TAO” 他說不是 是 “TAO ZHI” 洋腔洋調的

一進了新家裡面已經搬空了

老公馬上努力檢查 我就到處晃晃 跟唐娜寒喧打屁

 

 

比較起來我更加喜歡搬空後的房子

好明亮 即使在連綿的陰雨天

 

廚房的窗外綠意盎然的

 

 

在飯廳的落地窗

 

這是在廚房裡面的小小食物儲藏室

 

耶 我們終於不用跟別人共用洗衣機乾衣機啦

 

最愛這個挑高的落地窗子

 

老公在檢查壁爐的情況

 

從二樓看下去

 

這裡是主臥室 唐娜是我們的房屋經紀

 

這是主臥室浴室大公開

還有泡泡澡缸

好開心

 

我們在律師事務所簽了一堆文件之後 (真的不知道誰會去看那一堆莫名其妙羅羅嗦嗦的一狗票文件)

不過簽到手軟之後 終於正式成為這個房子的主人

在美國律師是很好賺的 只是準備一些文件就有大錢可以賺

 

才一出律師事務所 天空突然變好看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

 

 

我們決定到餐廳吃午餐以茲 慶祝

這是密西根底特律 一間叫 大石頭 (BIG ROCK) 餐廳 

 

 

餐廳裡面裝璜很特別 好多動物頭在牆上 還有小飛象

 


我點了白酒 沒想到老公居然又點了香檳 來慶祝買房子

我們在這裡決定我會全權負責家裡的擺設 設計 哈哈哈 好開心呢

好久沒有拍美食了 來一次吧

雖然我拍的還是迷迷糊糊的

 

我的大香菇前菜

 

老公是墨西哥湯


我點的意大利麵

 


老公點的菠菜牛肉還有馬鈴薯泥



才一回到家裡 這次換我就不支倒在沙發上 因為早餐沒有吃就直接喝酒 馬上酒醉

(我平常酒量沒有這麼差的)

然後被老外狗仔隊拍到我喝酒醉的樣子 他今天終於扳回一城啦





我現在可以了解PARIS HILTON 還是 LINDSEY LOHAN 或是 NICHOLE RICHIE 被狗仔隊拍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