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羅 請問是XIAO YAN 嗎”

 

“我就是” 唉油 把我名字說的洋腔洋調的

 

”我是 XX 銀行打來的 有關於前一陣子 你申請支票 銀行提款卡 還有信用卡的事宜 由於你是中國人 我需要你中國的地址“

 

”我不是中國人 我沒有中國地址 我是台灣人“ 吼 這些銀行 很麻煩呢

 

”那我要你台灣的住址“

她很 很堅持 哦

 

”可是我來美國之前我不住台灣 我住新加坡 “

要玩啊 我就跟你玩

 

”那我要你新加坡的住址“

 還不放棄

 

”可是我現在不住在新加坡了 那個住址也不屬於我們了 你要新加坡住址有什麼用呢“

莫名其妙 搞不懂這些人吃飽沒有事情要我新加坡住址 豬頭

 

”這是銀行例行公事 銀行不會寄送任何重要文件 到這個住址”

那要來干屁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要這個住址一點作用都沒有了啊”

這些無聊的銀行 我才不管你這些無聊的例行公事

 

“可是我一定要你的國外住址”

吼 跟我槓上了哦

 

如果我不給你這個住址 最壞的後果是什麼”

我不怕你

 

“我們可能會取消你的信用卡 提款卡 還有支票”

蝦米 開玩笑 哇里肋。。。﹗@#$%^&*(   敢取消我的信用卡 不想活啦 

 

“如果是如此 那請你跟我的老公聯絡 因為這是我們的共同戶口 是他先在你們銀行設立的 你們如果要作任何動作 請先知會他一聲”

我來個太極 推給老公

 

“請給我你老公的聯絡電話”

神經病 我幫你作事的啊

 

“他是你銀行的客戶 你應該有他的資料”

是怎麼樣 想方便 老娘偏就不給你方便 (其實我也沒有記老公電話)

 

“沒關係 我們會聯絡你老公 再見“

 

不見“

 

先聲明 我算是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喜歡打抱不平  愛護弱小 的人(自己認為啦)

但是我有個壞毛病 很討厭一些公司行號銀行公家機關 把一些民眾當白痴來耍

更討厭這些公司行號公家機關 拿著雞毛當令箭的一些無聊的笨蛋要求 (如同以上所述)

大部份的人遇到以上情形 就很乖的把前住址給銀行 可是碰到我

我一定很機車 跟你玩到底

 

在美國幾個月 算算看 我好像碰到不少這樣的情形

先是買的傢具說送貨不送貨 等到我威脅告到美國消費基金會才送貨 

上網買一些資料 網上註明三天試用價錢 我三天就夠用 結果他們收我一個月的錢

跟他們吵了一下 終於把錢要回來

上網買禮物 禮物應該有老公名字縮寫 (要加錢的)  結果付了錢 確沒有看到縮寫  寫回應 廠商付給我差價 可是我並不喜歡這個結果 因為心意差很多 其實很失望 

 

前一陣子 老公把我放到一個 MALL 讓我自己逛街作 SPA 等到他下班才把我從MALL 接回來

我到了一個看來不錯的 SPA 

打算度過一個舒服悠閑的 SPA PAMPER TREATMENT  下午

買了一個試用配套   作臉 全身去角質 全身按摩

等到我準備享受的時候 我的美容師告訴我 因為客人太多 我會先去作全身去角質的療程 而不是先作臉

我看了設備 那是一個水療去角質的設備

於是我跟美容師說 我不介意 療程程序更改 可是我臉上的妝應該要先卸妝 吧

她居然跟我說 我給你卸妝用品 你自己到廁所卸妝

 

蝦米 幾百元美金的SPA  有沒有搞錯   我並沒有準備要自己到廁所卸妝

於是我說我不作了

把衣服穿上 走出去了

 

SPA 經理馬上安慰留住我 說我的SPA 可以照程序來

我說我不是第一次作SPA  這太離譜了

而且如果心情不對 怎麼作都不對

 

回到家裡 在泡泡澡缸 我自己放了熱水 LOCITTANE 的薰衣草 BUBBLE BATH 的香味

充斥了整個浴室

敷上面模

抹上厚厚護髮膏

一杯白酒 幾本雜誌

很享受

 

當然啦 我自己卸的妝

可是幫老公省了幾百塊 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