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長假期我們夫妻二人到北密西根的城市 Traverse city 度週末

Traverse city 算是非常有名的度假城市 一方面靠近密西根湖

一到夏天 湖上活動就非常熱鬧 再來很多大學學院在那裡

感覺很年輕很有活力

還有那裡的櫻桃是全美國有名的

再加上目前密西根的釀酒業也慢慢闖出一番天地

雖然不像法國意大利 還是加州的 napa sonoma 那麼有歷史背景

比起來密西根的製造酒業還真的是個小貝比呢

可是靠著地利之便 開個四個小時車子 就可以喝酒作樂

愛喝酒的夫妻二人 何樂不為

 

老公本來在自己生日(六月中) 的時候想訂這一間位於

北密西根OLD MISSION 半島的酒莊民宿 Cheatu Chantal B&B

這在民宿網站可是排名第一位 所以一直客滿 非常難訂到

為什麼那麼難訂位呢

因為她的地理位置非常優  CC 位於在半島的中間的小丘陵

是唯一一間B&B 可以看到半島兩邊的湖光山色

對於這種有點臭屁 尤其說是民宿 B&B  可是價格不會比五星記大飯店便宜到哪裡去的

我真的可以不堅持住在這裡

 

可是突然CC 一通電話告知老公 他們有床位 老公就馬上訂下來

變成為我慶祝生日的小旅遊啦

開車到了北密

我們還不可以CHECK IN

所以開始逛酒莊 早上11點開始喝第一杯酒啦

 

 

第一次喝密西根酒莊的酒 是在機場的酒廊裡面

差點兒沒有被嚇倒 甜的不得了

以為密西根酒 就差不多這麼樣兒了

沒有想到 這次密西根酒莊之旅

又讓我們大開眼界

世界真的是很大

很多事情不可以以偏概全的 我們夫妻二人對於酒 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喝酒越來越精通 從亞洲喝到美國 從南半球喝到北半球

即將成為職業酒鬼啦

 

這是我們到的第一家酒莊 Peninsula cellars

在這裡發現適合密西根 的葡萄種 Riseling 就愛上了

意志力不堅強的老公買了半打

我則買了甜甜的櫻桃酒

 

 

之後我們還到瑪丹娜爸爸開的酒莊 CICCONE 去賞酒

是滴 娜姐 的名字 就叫作

“瑪丹娜 露意斯 七孔”

順便看看娜姐在不在

哈 開玩笑 當然不在啦 她在開又甜又黏膩的演唱會哪

 

 

不忘記把女兒秀出來的爸爸

如果是我女兒 我也會很驕傲的啦

不過瑪爸爸的酒好香喔 我被兩種酒的香味給迷倒

又不小心買回家

 

 

接著就到我們要下榻的城堡啦

Cheatu 在法文的意思 是城堡

像每一個在台灣的民宿

CC 也有屬於她自己的故事

一對夫妻 不小心買到一塊福地  居高臨下 可以看到半島兩邊的風光水色

 

 

於是蓋了一個像城堡一樣的房子 並且以自己的寶貝女兒 Chantal 的名字命名

然後開始放棄種櫻桃 改種葡萄釀酒

並且開始由四間房間開始營業 B&B

到目前有16間客房

 

 

每一間客房都是以著名藝術家命名

而且以他們的畫作作裝飾

每一間客房都可以遠眺葡萄園 還有遠處的密西根湖

我們住的那間剛剛好是印象派的畫家梵谷

 

 

 

覺得這裡裝飾真的很鄉村 但是很舒適

有自己的小客廳

桌子上面有兩本小筆記本

上面寫滿密密麻麻 入住客人的感謝心聲

有的人在這裡辦結婚典禮 有人在這裡過十五 ﹐ 四十週年結婚紀念日

有老公把住這裡這裡當生日禮物

大家都把這裡說到像天堂一樣

 

 

要我說老實話嘛

可能住過不同的酒店飯店太多了

加上自己家裡房間到處是湖光山色的 胃口被養大了

覺得這裡算不錯

可是還沒有到“天堂”的地步吧

 

浴室裡面有大大的按摩浴缸

 

既然是B&B 早餐是這裡的重點之一

每天早餐我們在這裡用餐

 

 

早餐一定由民宿的廚師準備

是個很可愛的紅髮年輕小伙子 每天早上喝我的咖啡時候

都會看到他在忙碌

逗他 問他有沒有人說他像卡通動畫片 料理鼠王的廚師

他笑到紅了臉 說的確有人說他像他

當然他的廚藝比他好多啦

 

 

草莓煎餅 加上乳酪蛋 跟鮮香腸 還有新鮮水果

前天早上是蘭莓鬆餅 炒蛋 烤到完美的 培根 還有水果

我喜歡每天讓你吃不同的早餐 可是又不會讓你選擇到不知所措的早餐

就這樣 剛剛好

我喜歡

 

 

住在酒莊的好處是 不怕沒有酒喝

而且CC 這裡的規定是 當停止營業品酒的時候

住客可以自己任意到吧檯裡面

無限制的讓你喝到爆

我想這大概也是住宿費不便宜的原因吧

把可能損失的機會成本先算上了再說

 

有人準備好冰桶 要開始喝酒看日落啦

 

 

 

櫻桃配美酒

看著賞心悅目的日落

 


 算是浪漫假期


 

我很喜歡這瓶酒的說明

大意是說這酒喝起來感覺像 在桔子園裡面 裝滿葡萄柚的卡車 撞進檸檬汁的攤位

聽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

果真也很好喝




 

密西根夏天真的太美了

在離自己家裡不遠的地方 我們新發現了桃花源

 

 

下一篇我會談到發現的桃花源

還有在這裡吃到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