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敗家文 雖然沒有寫 並不表示沒有敗家

這種事情還是不斷的持續中

只不過是購買範圍變廣了

除了化妝美容服裝鞋子包包太陽眼鏡之外還多了家電清潔用品

 

接連兩個週末會到不同的州度過

明天先去加州跟屁 隔周到德州看棒球

先在加州 跟老公度小週末

然後他工作我繼續逛街

聽老公的安排 我們會先去洛杉磯好萊塢比佛利那裡當個死觀光客後

晚餐會到面對海洋的餐廳用餐

想到洛杉磯 就想到加州金髮熱辣的美女

一想到可以打扮漂亮 馬上熱血沸騰起來

平常在這裡穿著休閒衣服的我 在洛杉磯會看不到我穿

Maxi dress LBD 還有久違的高跟鞋都會出爐 呵呵

 

 

 

最近看到愛哭愛跟路又被人甩了的 JESSICA SIMPSON 穿了一件MICHAEL KORS 的藍紅條紋連身洋裝

突然想到去年聖誕節老公也買了一件類似的給我

當時心理想 我的馬嘛呀 這像小卷的衣服怎麼穿啊 不用呼吸啦

而且在密西根每次雖然也有DATE NIGHT 可是吃墨西哥餐穿這款後看起來會像懷孕5個月的婦人

所以一直在衣櫥藏的好 連自己都找不到

後來看到潔西卡肉肉的都可以穿 那我就豁出去啦

想說到時候吃飽飯暫時停止呼吸 一直hold 住等回到酒店再說

 

 

還好我在美國 這件如果這星期在新加坡穿 大家會認為我很愛新加坡

(新加坡國旗是紅白兩色 新加坡國慶快到了 大家都喜歡穿紅白兩色衣服)

 

 

最近逛街看到這件 MAX STUDIO 的LBD

這牌子在新加坡就很喜歡 說是美國牌子 可是在這裡很少看到

發現寶物 LBD 料子很好又剛剛好是我喜歡的樣子

EMPIRE WAIST LINE 可以吃很多可又看不到肚子 (總不可以吃飯一直吸肚子吧)

馬上買下了

LBD 永遠不嫌多

 

我還買了兩雙高跟鞋

雖然不上班很少穿了 偶爾出門見客還是派上用場的

這雙紅色高跟鞋 高度剛剛好

難得的是灰常之好穿不打腳 穿久也不痛

 



 

所以又買了一雙啦 同樣的款式 可是 PYTHON 的皮


 

每次都穿人字夾腳拖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變優雅起來了


 

在加州 我會是高貴不貴的淑女喔

 

最近太陽眼鏡我也大量入手

因為太會搞丟還有弄壞眼鏡

我打算不買太貴的名牌眼鏡

CK 的飛行眼鏡 一次買兩色 咖啡跟墨綠色

 

 

 

還有兩幅黑貓太陽眼鏡

準備湖邊游泳 不小心掉下去 也不會痛哭流涕的眼鏡

 

 

去德州 看棒球 吃德墨餐 還有牛排

打回原型 走運動風

從高貴城市淑女變成密西根村姑

所以隨便看看就好了


 

最後這個是買個朋友愛利的 看到了請回答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