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州前 老公問我想在加州作什麼

想了一下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嘛 除了吃就是SHOPPING 還能怎麼的呢

問老公他想作什麼

他說其實他想去DISNEY 樂園 可是知道我不會想去 所以就算了

喔 還真的是個童心未泯的老孩子

 

不過說到加州的 DISNEY LAND

讓我想起了一些陳年往事

第一次到加州是跟同學住在朋友OC 的家 我們每天逛街 喝咖啡 在院子裡面BBQ 過日子

有一天 我們三個女生 開車飆到DISNEY LAND

買了票 進去看好玩的RIDE 都大排長龍

剩下的都是給三歲以下小朋友坐的那種不痛不癢的嘟嘟車

說實在的 當時 才去過日本的東京DISNEY 不久 那裡的設備又新又美

白雪公主雖然有點混血兒的FU  可是跟童話故事書上面的差不多

相比較起來 加州的DISNEY 真的看起來又舊 又沒有精神

朋友們抽了根煙 我喝了杯咖啡

我們就開車回到洛杉磯

朋友帶我們去GAY BAR 開眼界

在那裡第一次覺得怎麼有那麼多的一對一對的花樣美男子啊

氣人的是 那些花樣美男子 對你一點也不會感興趣 想到就覺得沒有趣

在裡面最令人CONFUSED 的是洗手間

男洗手間不用說裡面都是男人 女洗手間 裡面也都是男人

讓當時 年幼無知善良清純的我嚇到不知道要去哪裡解決

 

其中一個朋友是從紐約來的  是個服裝設計師

幫DKNY  還有 VIVIEN TAM 都設計過

後來自己在紐約出自己的品牌 (突然想到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新加坡 她嫁給了一個新加坡人。。。哇 想到這裡 她現在在哪裡啊)

我們每天聽她說故事 她活靈活現的說著設計界的 GOSSIP

她說 有一次她的好朋友(同志) 到GAY BAR 的洗手間 打開門一看到 CK 跟一個小弟弟在一起瞎混兒

她的好朋友楞在那裡

服裝大師看著他說 “看什麼 你要不然加入我們 要不然 就F**K OFF”

他才回神落跑

好笑的是 在GAY BAR 裡面 我居然被一個男人搭訕

那人知道我來這裡度假 一直說要帶我逛洛杉磯

我說有沒有搞錯啊 他說他不是GAY 是來這裡跟朋友玩的 BLAH BLAH BLAH

我們幾個女生就開始落跑

後來被朋友怪 都是我一頭直直長長的黑髮 老外非常好奇之類的

想到這裡突然跑去孤狗 居然給我找到她們了 嘿嘿 FB 就像超級星期天裡面的超級任務

不需要阿亮 天涯海角 也可以找到朋友

不過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我們 現在已經是中年婦人啦。。。

 

廢話太多了

那天早上 老公捨棄了酒店的制式早餐

訂了一間口碑不錯 在海灣的BISTRO 吃早餐

 

 

早餐是以血腥瑪麗 跟 MIMOSA (香檳加橙汁) 開場

吼 那血腥瑪麗 還真的是夠 BLOODY 喝了一口 酸到我直打哆嗦

老公卻非常欣賞

 

 

我們點的都是簡單的駱梨煎蛋 加炒薯粒

 

 

這時候還是算白的我 到了晚上就改名叫HELEN 黑人啦

 

 

窗外是許多快艇下水的地方  很多船在這裡駛向海洋  加州的星期天 應該就是這樣吧

 

在這裡感到很悠閑 時間也變慢了

吃完早餐 我們就開車逛加州有名的海岸風景線

看到一個SAN CLEMENTE 的海岸小鎮當天有嘉年華園遊會

我們就停下來 走走看看

很多的藝術小攤子 當地藝廊 都是流連忘返的地方

時間還早

老公看到海灘碼頭標示 我們從小鎮一路走下去

 

 

許多靠海岸的房子依山建築著 然後多半種著火紅的花朵 喜歡這火紅的紅

 

 

突然想到 怎麼每次拍照都是這件洋裝 好像沒有別的衣服穿似的 哈

我喜歡這件舒服的洋裝 老公卻覺得太長 不喜歡

女生跟男人的眼光差很多 每次穿這件 都會得到陌生女生 的讚美

ANYWAY 我喜歡才是重要的是吧

 

 

一路走下去 就看到這像畫一樣的漂亮海灘

 

 

 

天氣非常的熱

很多人在碼頭下面乘涼

 

 

看到一個比基尼辣妹在沖浪



小孩子在海灘戲水 玩耍


俊男美女穿著少少的 涼涼的 在沙灘玩沙灘 VOLLEYBALL





 

這才是生活吧

我不想走了

跟老公說我要留在沙灘上

雖然知道自己什麼防晒油都沒有

對於中年又容易長黑斑的婦人來說是美容大忌

我還是就這樣豁出去啦 還好泳裝已經穿在裡面

老公回到車子拿來準備好的浴巾

我們就混在當地人裡面

在沙灘上面看人 看海 睡覺 (是滴)

醒來就變成兩個乾煎甲魚




 

捕捉到沖浪健兒的身影



 

住在這裡真好 OCEAN VIEW 無限供應

走下來馬上可以跳入海裡面 或是在沙灘上晒太陽

肚子餓了到處是CAFE 小吃 海鮮

 

I can live wi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