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SANTA FE 是CITY TOUR

在雜誌上面看到一張照片 上面充滿了形狀奇特的岩石

叫做 KASHA KATUWE TENT ROCKS (帳篷岩石)

 

(看到的照片差不多是這樣)

 

雖然我是城市超齡少女 可是偶爾還是會喜歡到大自然走走 尤其是奇特又漂亮的地方

於是要求老公上網查看 如果不是太麻煩 就帶我去看看

老公的工作就是安排行程 訂酒店 餐廳之類的 再加上開車

看起來好像我在這次旅行真的作用不大 呵

 

原來離我們酒店不到40分鐘的車程 就到了這美麗的地方

因為這地方有著令人震撼的美麗

再加上天氣非常的漂亮

心情也跟著漂亮起來

我們先得徒步走個1。5哩路 然後再往上爬 個630呎 聽說由上往下看 景色非常美麗

照片很多 我就不多說了 看圖說故事

讓老外老公帶大家看看這意外發現的驚喜之旅

(看到最後大家可能會很熟悉我老公的背影跟卡撐 哈)





開車到山腳下 就很興奮

 

 

不知道原來 好戲在後台

 

先給我們嚐甜頭 看到類似帳篷的岩石 原來這只是開始

 

老公後面靠左邊的山崖的山頂 就是我們的終點站

 

一路上 奇異的火山岩石 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奧秘

 

 

 

從這裡可以了解為什麼叫做 帳篷山了吧

 

很大個山洞

 

我們就從山崖中間穿梭 慢慢的迂迴往前走

 

高聳入天的松樹

 

 

有一段路是得穿梭在非常狹隘的岩石中

想像這些岩石細縫 在將近7百萬年前就存在

這些岩石裂縫是由風 和水 切割而成的

 

頑皮的猴子

 

有的時候 要穿越石頭而過

 

太胖的好像 BIGGEST LOSER 的胖哥胖姐們 可能過不了喔

 

我們一邊健行 一邊感嘆造物者的神奇

 

慢慢開始往上爬了

 

 

 

越來越美麗

 

 

大家發揮想象力 這像蝦米

 

 

爬上山頭後

就慢慢可以往下看了

 

 

太美麗了 一定要身入其境才可以體會到這大自然的神奇

 

 

爬上山崖 望四面八方望過去 簡直是太震撼了 心情都開闊許多

可是當IPHONE 有了收訊之後 有人就忍不住啦

在海拔將近海拔8000呎的山上 玩起手機來了

 

 

 

這次的意外收穫 讓我跟老公都覺得很開心

不小心就到了這麼美麗的地方

這裡就像是被珍藏的秘密 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我們卻很幸運的遇到了

 

從健行山路到往上爬到山崖頂上 我們花了大約兩個鐘頭

原因是因為沿途風景太美麗了

一路上不斷拍照 拍了幾百張呢

下山 不過花了我們一個鐘頭的時間

我祇想喝杯冰涼的冰啤酒

 

回到SANTA FE 又回到之前去的PUB 喝了杯冰涼透心的啤酒

吃墨西哥玉米小點

這是非常令人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