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美國國家公園

看了很多奇怪的峽谷怪異的石頭

應該休息一下 我們又繼續開車到內華達的拉斯維加斯過感恩節假期

峽谷是很美麗 壯觀 可是裡面是沒有火雞給你吃的啦

 

兩年不見拉斯維加斯 這次來再看到她

感覺又不同了

什麼山光水色 大自然給予的藝術氣息 先暫時把它放在一邊

來拉斯維加斯 就是要變得世俗銅儈小小墮落紙醉金迷一下

 

因為訂位的餐廳需要稍微正式的衣服

老公這次出門只帶牛仔褲

所以他很不甘願的帶我到mall 裡面去買褲子

 

到了mall 裡面 很多店家已經準備好 黑色星期五的血拼活動

讓我也熱血沸騰啦

去了幾間我喜歡的點 買了一些自己愛的東西 又有意想不到的好折扣

真開心

 

晚餐就是到我們喜歡的 Smith & Wollensky 吃火雞大餐

老公還特別叫了一瓶好酒

雖然今年沒有自己動手作

可是餐後不需要洗洗刷刷的

省了不少的麻煩

 

 

這裡的火雞大餐還滿家常的

有好吃的沙拉 火雞的配料也煮的好像在家裡煮的一樣

沒有很多不必要的調味料 奶油 所以感覺沒有差很遠

可惜我隔天喝酒頭痛宿醉 還好 吃了兩顆止痛藥 又是一條活龍

在拉斯維加斯 沒有美國時間可以浪費的啦

 

 

 

我們這次在拉斯維加斯住的酒店是MGM GRAND

感覺超級的大 除了必有的賭場之外 還有活生生的獅子讓你瞧個夠

還有 CRAZY HORSE 秀 我們已經在巴黎跟新加坡 分別看過一次 就作罷

不過老公沒有看過 DAVID COPPERFIELD 的魔術表演

這次就陪他吧 雖然我已經看過兩次了

 

我們的酒店是在 NEW YORK NEW YORK 酒店對面

NY NY 的著名景點之一是360度的雲霄飛車

每次一出門都聽到大家在驚聲尖叫 雞貓子喊叫的

老公看了口水都要流下 一直說要去玩

我都不記得上次玩360度的雲霄飛車是何時

不過跟老公倒是在日本大板的UNIVERSAL STUDIO 玩了一個高空急速下降的東東

也買了一張 兩人眼睛都突出來 嘴巴張開開 不怎麼好看的照片

 

 

拗不住他的要求 我們真的去玩啦

人龍長長的排著隊 我的心理蹦蹦跳的

可是越來越近 我倒是越來越平靜

結果我居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太會尖叫的那種人

覺得怎麼還沒有那麼恐怖的時候 居然就結束了

吼 將近30美元 不到3分鐘 就過去了 被騙

又看到我們兩個人嘴巴開開 不怎麼好看的照片

這次學乖了 不亂花錢

 

 

記得上次跟紐約瘋媽來這裡玩個三天兩夜

多半是在酒店附近的MALL 裡面 就逛不出來啦

拉斯維加斯的 STRIP  都沒有機會走一下

這次來跟老公在MGM 搭著輕軌列車 到了STRIP 的最後一站

然後一路走回來





 

我們一路走著 看到不錯的酒店 就走進去 逛逛

有的時候 順便小賭一下

上次都說了 我的賭性 很不堅強

在拉斯維加斯 最不吸引我的 可能就是賭場了吧

老公其實滿會打扑克牌的

聽說他大學的學費 都是打牌贏來的

我們還沒有一起去過賭場 我還滿期待看他賭錢的

順便看看他的賭牌性格如何





 

 

 

結果出乎意料的 他偶爾賭錢

可是不會沉迷

雖然他手氣 還不錯

可是贏到一筆小錢 就收起來

然後再觀察看看

跟那種沒有天 沒有夜 一進去賭場 就拔不出來的人 差很多呢

我很滿意他的表現

 

 

 

我們都還滿喜歡 威尼斯酒店

讓我們回想到在威尼斯的時光

 

下次如果來 有機會要住在這裡

 

 

 

一路上也有很多街頭藝人

 

這黑天使的腰支骨 超級小的 好像一折就會斷叻

 

 

這MJ 很夯 同樣個地方 不管大人小孩都希望跟他拍照

貓王一出來 要跟大家拍照

大家還是喊著 MJ MJ 太不給貓王面子啦

 

 

 

這裡是拉斯維加斯 STRIP 上面最新的酒店賭場中心 叫做 CITY CENTER

上次來都沒有看到這個中心 看起來好新穎 好讚的商圈

可惜在2010年才開幕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越夜越美麗 可是在街上走著

常常會有很多人 硬要給你一些 色情的卡片 什麼 女孩自動上門 之類的

他們的動作好像經過訓練一樣 都是拍拍卡片 然後硬塞在你手上

真的非常討厭

這可能是我最不喜歡拉斯維加斯的地方吧

 

我們這次來 住三個晚上 看了兩場秀

一場是魔術師 大衛考白菲爾 DAVID COPPERFIELD 的魔術秀

還有一場是 NAUGHTY BOYS HYPONOSIS SHOW 催眠秀

我老公 都有參與表演 我也參加了催眠秀的表演

感覺好複雜 好好笑 到時候單獨來一篇 記錄

 

 

除了火雞大餐 我們 在這裡還吃了非常好吃的日本料理

還有道地的韓國料理

在拉斯維加斯 真的是美食天堂

 

最後 值得記錄一下的是

我們在酒店裡面的 酒吧間喝酒

老公抽著雪茄

隔壁有一桌客人一直看著我們

我想可能是雪茄味道 讓他們不舒服吧

所以他們才一直盯著我們

沒有多久 他們就離開了

 

沒有想到 過一會兒

酒吧侍應生小姐 過來

遞給我一張紙巾 折成天鵝的樣子

說是隔壁桌的客人給我的

我打開一看 原來寫著電話號碼 要我打電話給他 還有一顆心叻 哈哈

 

 

哈哈 這太絕了 我跟老公在一起呢 手還戴著婚戒

居然還有人要把我這老妹妹 太不識相啦

不過這讓一個中年女人在那天 特別的開心

 

我老公說 這可能是給他的

因為他的確注意到那男人一直盯著他瞧

哈哈哈 愛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