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也揭曉了是一個包包 跟一對耳鐶

因為太喜歡了這個包包  所以決定把它仔細的 介紹一下

這是Henri Bandel No 7 quilted petite shoulder bag

之前介紹過這個牌子 是位於紐約美國第五街百貨公司的boutique

Henri Bandel 是第一位把CHANEL 介紹到美國的公司

由於他們的敏銳優越的時尚觸覺 也相繼引進了日本的ANNA SUI

法國香水 ANNICK COUTAL 跟德國品牌DVF 還有很多其它世界各地的精品品牌

咖啡色跟白色條紋還有雪紡紗的咖啡色白色 POKA DOT 蝴蝶結是HB這品牌的招牌顏色

就像看到藍色跟白色就知道是“踢昏你” 還有 黑色 跟白色是小香 一樣的啦

可是這牌子的銷售通路沒有 踢昏你 跟小香那麼廣

奇貨可居的道理下 讓很多日本尼哄妹妹們趨之若騖 

當然這品牌的皮包首飾圍巾 家居用品 設計新穎 精巧 可愛

也是讓大家讚不絕口的原因啦

 

 

 

看馬 AV8弟  看看我 就素偶啦

由於HB是把小香介紹來美國的 所以在設計上面受到一點影響是應該的吧

從quilted 跟 chain straps 都看出來 是遠房姐妹

 



 

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在包包的LOGO 可以看到一個身材曼妙的女生 拿著包包 牽著小狗

這也是他們主要的LOGO 在很多圍巾 首飾化妝包上面 都會看到他們用這個LOGO 大作文章

 

 

小歸小 這小包包還有三個口袋叻

放我的錢包 相機 手機 跟lip balm 還ok

不像我之前的晚宴包 相機 跟lip balm 就爆了

 


 

把自己掏心掏腑的讓大家瞧瞧

裡面的暗袋都不馬虎

士女牽小狗logo 又出現了 底下還有個蝴蝶結 伸出來的鏈子呢

 


 

塔啦 就是一個讓女生補妝用的小鏡子 在每一個HB 的包包都有這個小鏡子 很貼心的設計

士女 跟小狗們又出現了 在小小的包包裡面 無所不在啊

在小鏡子上面的鉚釘 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喔 在很多地方 好像拉練頭 跟釦子

都會看到他們努力發揚光大 (拍的太小在這裡看不到)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我在買這卡包包的時候 還特別到小香店去查看有沒有類似的晚宴小包

只有一個 metallic 的 比這卡稍微大些  可是鏈子細的可憐 裡面的設計跟這比較起來感覺無聊很多

可是價錢卻比HB 多很多

我當然選擇這可愛的小包包啊

在芝加哥看秀的時候 安全檢查人員 都會查包包看裡面有什麼不好的東西

她看到我的包包 驚呼 好可愛 好漂亮 嘿嘿 讓我很開心

(我對自己的小香好像沒有介紹的這麼仔細 )

 

 



 

不過可惜 一起買來的耳鐶 就沒有這麼尬意了

我是滿喜歡 環狀耳鐶 那鉚釘的設計我也OK

可是要出門前 戴上耳鐶 居然給我自動掉兩次

對於我這麼兩光容易掉東西的人 簡直是大忌

立馬決定 不是我的菜 決定退還 HB

 

 

昨天跟朋友約好去HB 退貨 順便 一起吃飯逛街

一去HB 又淪陷了 還回一個盒子

帶回來三個HB 盒子

 

這圓形的帽子盒子 也是 HB 的主攻商標之一 他們什麼都可以大作文章

我把原本的耳鐶 換成這對耳鐶

 

 

哈哈 不是真的鑽石 要不然要很擔心了

說實在的 我從小就不愛真的首飾 什麼黃金 鑽石 我都不愛

只喜歡我媽媽口中的 “破銅爛鐵” 我那時候喜歡設計感重的銀飾

年紀大了些 身邊的女朋友 都擁有一些價值不菲的珠寶首飾

有事沒有事就會找我一起到珠寶店去做首飾 什麼鑲鑽的玉石 粉紅鑽石

那真的不是我的菜

現在長大了 對於 BLING BLING 比較有感覺

不過是對這種不值錢 可是設計感比較重的 “破銅爛鐵” 有感覺

希望馬齒再長一些 我會進步到跟老公討昂貴的“真”珠寶 

 


 

看來我可以進級了 喜歡這耳鐶連水晶都有條紋的設計

 

 

 

然後我又看到這COCKTAIL RING  我知道一定要買下來

對於這種誇張的大大戒指 我抵抗力很小

之前在日本買了一個BLING BLING 的花戒指 不見了

好傷心

看到這個 戰鬥力又被激起

 

 

 

挖哉啦 很誇張 可是我就是喜歡

 

 

 

這種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我非常喜歡 不管到世界各國 哪裡都會找不同的 COCKTAIL RING

 

 

兩個 戴在一起 有點 MATCHY 又不會太 MATCHY MATCHY

如果項鏈跟耳鐶一樣 就覺得TRY TOO HARD

分開戴也OK

我簡直是個會精打細算的聰慧家庭主婦 (希望我老公也這麼認為 哈哈)    

 

 

最後帶回家的是一條長長的黑珍珠項鏈

MIKIMOTO 的珍珠對我來說 沒有這條來的吸引人

這條的搭配性很高 LBD 襯衫 蝦米都可以配

不買對不起自己

 

同場加映是我最近買的JUICY 手鏈

自從我掉了 TIFFANY 手鏈的 CHARM 心理就很不爽 傷心之余 就不再戴那條了

買了一條不同 而且比較便宜的金色 BLING BLING 手鏈

 

 

那粉紅色的草莓巧克力是另外購買的 也是JUICY 的

因為我也喜歡吃草莓巧克力 每次自己作 都覺得很漂亮

 

 

配在一起很可愛

手鏈上有JUICY 的招牌 好像皇冠 櫻桃 J字 根蝴蝶結

 

 

雖然是一位中年婦女

可是還是充滿著少女情懷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