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最近的關心

知道我們即將前往阿里郎 泡菜之鄉

可是南北韓好像看彼此不順眼 北韓發射飛彈射中南韓的軍艦之類的

其實說實在的

美國這裡 整個世界只有美國 新聞大部份百分之99。999 只關心自己國家

別的國家倒是不聞不問 也不想報導

知道這事情 還真的是由格友提出來

我才稍微給它注意一下它的動態跟來龍去脈的

 


 

 

我們夫妻二人 都是火裡來 水裡去的 見過大場面的人 (摸鬍鬚 向遠處眺望中。。。。)

想當初我們在泰國即將結婚的時候

剛剛好是當時的泰國首相達信被軍政奪權的時候

泰國剛好局勢很混亂 暴亂抗議 持槍的軍人 在曼谷街頭到處可見

全世界的親朋好友 準備前往我們的婚禮所在

泰國曼谷當然也是很多朋友到達的轉運站

老公的秘書 緊張西西的問他 要不要取消婚禮

 

老公馬上回答說我們不取消 結果婚禮 還是照常舉行

參加的親朋好友 都被迫參加了一場驚心動魄又開心歡喜的難忘婚禮

 


 

 

說的這次的遷移到韓國  我們的想法是打算在泰國買一個房子

天氣冷 就到泰國避寒

結果叻

泰國的紅衫軍 跟軍政府 還是一樣互相對峙

我們也不想因為這局勢給放棄自己的愛好

 

 

然後決定去泰國前 我們準備來個加勒比海度假

猜猜看我們決定去哪裡

是滴 哪裡危險我們就哪裡去

我們決定去牙買加

 

決定之後我才在電視上發現

牙買加最近也是動蕩不安 軍人毒囂互相對峙

牙買加政府發出國家緊急危險訊息

很多國家發出旅遊警告

我們還是照常去

 

 

我記得住在新加坡的時候 那時候海峽兩岸的情勢非常緊張

新聞報導 動不動就說飛彈準備從大陸飛過來

大家說到好像隨時可以聽到空中戰機低空飛略

每個人得彎腰走路才不會被飛彈打到一樣

 

 

在新加坡的朋友 也是動不動就用關愛的眼神問我

你在台灣的家人還好吧

如果戰爭開始 你們要如何打算

 

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生活還是一樣照樣過 飯照吃 舞照跳的

如果真的打起來了 再說吧

反正我們家也沒有金條

到時候看怎麼跑就是了

 

 

現在太多人問了 我也用關愛的眼神 問我在這裡的韓國朋友她的看法

她的看法是 她已經習慣了吧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威脅來 威脅去的

能怎麼的

 

我很了解她的感覺 因為 你真的沒有辦法因為這事情 在目前作出任何動作是吧

 

 

 

 

所以說呢 回到 到底去不去韓國這個問題

在這裡 大家可以了解

對我們夫妻二人來說

這還不算是個問題好不好

 

除非韓國明星 韓劇 拒拍了 要逃亡

韓國股市大崩盤

韓國三星 決定把總公司遷移到美國

那時候我們才決定不去吧

 

 

 

不過話雖然如此說 如果去了 我們還是會跟美國駐韓大使館 還有韓國美軍基地的人員們保持聯絡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讓大家操心了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