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三更半夜的从牙买加回家 感觉很不同 以前度假回家 是迫不及待的感觉 这次回家 知道家里是空空荡荡的 想回家 又觉得有点失落的感觉 矛盾啊 走进卧房的浴室 感觉 也不同 我的浴室用品 被人移动了 找不到我的卸妆油 牙刷 东找西找才发现被人藏在抽屉里面 而且我也发现主卧室的浴室被别人使用了 清理过的垃圾筒有垃圾 而且厕所马桶没有冲水 心理乱不开心的 我是知道在度假的时候 房屋仲介安排几次viewing 老公跟我说了 房屋仲介也说明帮我们把在主卧室的用品给收起来 我也ok 可是如果要借用厕所 我们家里面有四间啊 一定要用我们的房间的嘛? 如果要借用至少也冲水吧,来个不露痕迹 我也ok 我也不是没有看过房子 当初还没有买房子的时候 我也是以到处看房子为乐啊,也不是没有三急过 当然是借用通用的浴室啦 哪有那么不上道的 仲介说 买家说我们家的大门阶梯要换 还有车库有味道 开玩笑 等到你们要买的时候再说吧 我们家的阶梯车库是怎么了 好好的 而且才刚刚 power wash 过 哪里来的味道 不爽不爽真的不爽 好像别人批评自己的孩子 作妈的就是不爽 而且我们家刚刚才洗的地毯 感觉有人穿鞋子走来走去 不想卖房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