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度假回来 家里家徒四壁 不说 冰箱里面冷冻库还有很多食物 可是牛奶 水果蔬菜都没有了 我们赶忙去超级市场采购 对我来说是饭可以不吃 水果不可以没有 这是小时候就养成的习惯 在牙买加 我们每天早餐一定是水果跟鸡蛋加咖啡果汁的 原本以为热带国家水果一定好吃 结果除了芒果跟凤梨好吃之外 其它的西瓜哈密瓜香瓜吃起来像在啃黄瓜 一点味道都没有 boring 所以我们回来迫不及待的买了香蕉樱桃蜜桃杏桃苹果柳橙 今天又跑去买了一箱子的桃子 跟芒果还有一堆樱桃 夏天吃芒果都会给我一种幸福的感觉 而且是想到就很幸福嘴巴会带微笑的那种幸福感觉 我老公是热爱樱桃的人 我想吃樱桃会带给他幸福的感觉吧 还有一种水果我想到会幸福的就是芭乐 当时住在新加坡 水果都是进口的 他们卖的芭乐 小小涩涩的 唯一让我觉得跟台湾芭乐有点像的是在乌节路日本依势丹百货公司地下室日本超级市场 的芭乐 我每次会不辞辛劳的抗一袋重重的芭乐 搭MRT回家 然后小心翼翼慢慢的一个人赏味 芭乐清甜爽脆的口感 让我心理有小小的满足感 走遍很多国家也吃过很多水果 我想到台湾的水果是世界一级棒的吧 每一个季节都有令人期待的水果 而且走别的国家还不容易吃到 大又甜的巨丰葡萄 黑珍珠莲雾 秋天的水梨 荔枝 龙眼 然后让我幸福的芒果芭乐 最近回台湾 看到市场卖枇杷 天啊 我可能住在国外几年 就几年没有吃过枇杷了 忍不住买了一盒 跟老公分享 他还没有听过这水果哪 他觉得不怎么得 对于我来说是甜蜜的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