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去紐西蘭 先把韓國觀光客的事情給搞定 要不然很麻煩的

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到附近的新沙洞跟狎鷗亭隨便走走逛逛 當然吃得方面還是最重要的

前天晚上 安妮就很努力的想找到她曾經在這裡吃的以韓國小菜為主的田舍家

這是很多愛好健康食物人士喜歡來的餐廳 聽說韓國大明星喜歡來這裡消費

網絡介紹有在梨泰院明洞 以及 “狎鷗亭” 都有分店 因為明洞才去過 梨泰院不在行程內 所以決定去狎鷗亭分店

我們上網找了半天 找不到狎鷗亭分店的地址

隔天我請我們公寓管理大樓小姐幫我找 “狎鷗亭” 分店 打了電話老半天 才知道

原來狎鷗亭根本沒有分店好不好 又是一個網路大烏龍

 

小姐幫我們寫下地址 這次我們打算搭計程車去吃飯

首爾的計程車我是不太喜歡搭的 錢是小事 溝通是難題

他們雖然語言不通 可是設備先進 大部份的 計程車有導航系統 只要輸入電話號碼 就可以到達要去的地址

很方便不是嗎﹖ 就算語言不通也無所謂

可是有一次 我跟老公 在星期五晚上 就是硬硬被踢下車 地址也給了 電話也給了 走了一圈 司機老大不開心 就趕我們下車 心情很不爽 星期五晚上 很難叫車 又到處塞車的情況下 讓我對韓國計程車司機有很不好的印象

這次其實抱著被趕下車的心態上車

司機開車還好 可是快要到達的時候 突然又不知道路 到處問路人 路人 東指西指的 司機老大一臉迷惑的樣子

結果我們司機老大 居然在一個巷子斜坡的中央  就停下車來了 他打餐廳的電話 一邊說電話 一邊 示意要我們兩人下車

完了 又被趕下車

司機老大  帶我們到一直走 轉入另外一個小巷子 (請注意 此時車子還是停在路中央 好豪邁的司機大哥啊)

 到了巷子司機老大還是說話 此時從巷子口走來一個男人 跟我們鞠躬致意

原來司機老大好心的請餐廳人員來帶我們去餐廳

虛驚一場

我們兩人都松了一口氣 大笑起來

 

 

走進巷子裡面看到一個滿不起眼的招牌 走進去 好像以前住在台灣人家的庭院

這裡就是田舍之家了

裡面佈置的就是滿有古代田園風味 很多器具 茶壺 古董之類的吧

安妮 一進來就猛發揮觀光客精神

我也拍了幾張 這好像是作月餅的模子

 

 

點菜時候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MENU 是在一個木頭作的炒菜板子上面 寫的都是韓文

我又以英文點菜

結果突然來了一個阿珠媽 說 你們說中文的吧

又是一個救星

我們開始用中文點菜

 

這就是兩人小菜的仗陣了 可以一直續 如果人更多 會有更多不同小菜

 

兩人如果只吃小菜 一人是7000WON 不到台幣兩百元吧

 

我們還點了一個明太魚肉鍋  阿珠媽怕我們不敢吃辣 特別吩咐我們是辣的喲

我們吃辣有什麼問題

 

阿珠媽好像也是從大陸東北那裡來的

這裡很多都是從大陸東北地區來韓國打工的阿珠媽

點菜的時候 發生了海峽兩岸說法不同的情況發生

我們說要蒸蛋 她說 “雞蛋糕兒 是吧”

我們說要馬鈴薯 她說 “土豆兒”

阿珠媽很熱心 一直問我們吃的習慣嗎 很熱情的大嬸兒

 

後來帶我們進來餐廳的男人也來插話 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們說台灣

他居然跟我們說 “我愛台灣”

然後還秀出他的手機是 HTC的

說老實話 要不是 鴻海富士康 員工跳樓自殺的事件 然後東扯西扯扯到 HTC

我還不知道 HTC 是台灣的叻

真的汗顏 三條汗又出來了

 

 

 

那天走的是名猿瘋 故意喬很久才有這前凸後翹的曼妙兒姿態出現 呵呵

吃飽後就搭車到附近的新沙洞走走看看

這裡其實就是還算一個滿有特殊風格的地方

滿多當地設計師 在這裡開咖啡店 餐廳 服飾精品店

形成一個有特色的地方

 

有點類似東京自由之丘 之類的吧

 


隨便走走看看

天氣太熱 根本沒有辦法試穿衣服啊





這間小店的感覺很棒 裡面的陳設我很喜歡

可是衣服 就還麻媽底嘍


我們都覺得這大紅娃娃燈籠很可愛 意大利餐廳來著


這裡也是很多服裝店拍攝DM 的好景點

裡面就是攝影師幫模特兒拍照


喜歡有特色服裝的朋友 應該會喜歡來這裡吧

價格也不是太昂貴

 





狎鷗亭 聽說是韓國的比佛利 RODEO DRIVE 

可是來過兩次 我都看不出有那種感覺耶




這次又來到上次吃最不好吃的冰蘇 想說來試試他們的咖啡 蛋糕

結果賞味的結果 又是名列最後一名

咖啡連拉花都不來一下 咖啡也不夠其它咖啡店香濃 蛋糕是馬馬虎虎 問題是價錢也不會比其它咖啡店便宜

還貴呢

列入黑名單 不再光顧了

 

 

晚餐我們就在家裡附近的韓國烤肉店解決 走了一天的路 真的很累

本來要去老公公司附近的老字號韓國烤肉

韓國的牛肉是真的很貴 我吃過幾次的 最少都是美金上百以上的 或是幾百元以上的

因為不想走太遠 我們看到家裡附近幾百家店的其中一家 裡面鬧轟轟 強強滾的

就進去了

 

 

結果這裡的肉居然不錯吃也滿經濟實惠的 當然不是那種霜降牛肉的等級

可是對我喜歡吃全熟 烤的像牛肉乾的烤肉 管他霜降雪不降的 我都吃的滿開心

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小白菜辣味沙拉

還有免費的 豆醬湯喔 這是我老公最愛的口味 (深深的覺得他可能是個韓國人來著)

 

 

隔天老公回來我也帶他來這裡吃飯

老闆還認識我呢 說我是台灣來的對不對

看來幾天把台灣的知名度給提高了一下 哈哈哈

 

 

最後一天 我們的打算要吃韓國部隊鍋

台灣人大部份會去明洞的 有個奸人頭商標的那家吧

可是其實韓國很多其它店也賣

在Ritz 酒店附近 就有一間 我們就安排那裡吃中飯 順便讓安妮 在 Ritz 搭車去機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部隊鍋

是滿好吃的 可是說穿了 就是 辛辣泡面 加上熱狗 午餐肉 跟一些青菜

這是大家一起吃培養兄弟好感情的鍋啊

 

吃完了也跟安妮公主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不過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不管在哪裡

 

就這樣 幾天的觀光客日子結束了

我們吃安東雞 雪濃湯 春川雞派 豆腐鍋鐵板牛肉 石鍋扮飯 人參雞湯 小菜全餐 韓國烤肉跟部隊鍋

還有滿多東西還沒有吃到呢

下次還有機會 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