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在韓國認識的吃喝玩樂的好捧油 相約一起去洗韓國的三溫暖

說實在的 彼此雖然見面幾次 要坦誠相對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又很想去被阿珠媽刮下一層死皮的快感

所以頂著頭皮去了

 

 

 

我們今天除了 洗三溫暖之外 還順便慶祝 關 的生日

 

洗完澡 就到家裡吃熱呼呼的火鍋還有烤肉

 

那天天氣是韓國今年最低溫吧

所以我們一行人有男有女 有老外 有台灣人 就這麼混搭著去了

 

 

三溫暖是分男女的

我們進去的門票是6000w 差不多是台幣一百多吧

這可以讓你洗基本的 洗澡三溫暖 泡澡 桑拿浴

我們女生要求額外的 ”撒比斯“ (service) 就是去死皮 韓國叫做 ”洗身“ 就得在裡面跟阿珠媽要求服務

這全身去角質死皮的服務是 20000w 大約台幣6百多吧 不算貴

老公跟湯 兩人 因為言語不通 進去男生三溫暖 也不敢隨便造次 他們這次就乖乖的泡澡吧

 

一進門 大家就看到大家赤裸裸的 很隨意 也很自在

有老有少

本來以為她們會對 關 跟戴安這兩個 歪果人投以好奇的眼光 結果都沒有耶

於是大家就豪放的撩落去

我們女生準備齊全 什麼護膚護髮用品 面膜 全部帶上 慢慢的讓蒸汽發揮寶貝皮膚跟頭髮的功用

以為我們很齊全了 吼 看到別的女生

蝦米家私都有 身體去角質 臉部去角質 美甲 美腳的 通通都有 下次得準備更齊全才行

 

我們把該美麗的美麗完了 也到烤爐裡面去蒸 差點兒沒有被蒸熟 我是還好

兩個歪果人女生 變成龍蝦啦

即使很熱的烤出來 三個人還是很沒有膽子 向冷水挑戰

 

於是我們準備跟穿著性感蕾絲邊黑色小內衣 可是看起來完全不性感的阿珠媽要求作去角質的服務

那時候三個阿珠媽正坐在外面休息室地上 開心的啃著烤雞肉還是烤鴨的

手往嘴巴一抹 示意要我們等

我是不介意等啦 因為起碼等到手洗乾淨了再來去角質吧

 

因為只有兩個去角質的工作檯 所以我就讓她們兩人先受刑

等到我的時候

感覺好像要赴邢臺 哈哈

跟阿珠媽當然是言語不通

粉紅色的臺子是那種滑溜溜塑膠皮工作臺  阿珠媽好像洗小豬一樣的 一個接著一個洗

洗完一個 就用個大臉盆 用熱水 把臺子給沖一沖

在這緊張時刻 真的不可以想太多 例如這之前是誰躺的有沒有什麼病還是問題 手套有沒有消毒 臺子怎麼不用消毒劑沖洗 。。。。

如果一直追究下去會自己嚇自己而且可能會花轟

等到我的時候 就從容就義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五年前也來過這樣的服務

 

阿珠媽恐武有力 一把就把你給拉到臺上面 感覺很像屠宰場的小豬 光突突滑溜溜地任人宰割

阿珠媽的第一刮 吼 說真的 真的滿痛的

感覺就很像沾滿油垢的鍋子 被鋼刷刷到瀝瀝啦啦 如果鍋子有感覺 就是那感覺

 

阿珠媽努力的用刷子把你的全身上下嚕到清潔溜溜

姿勢不對 一個拍掌 馬上肢體語言自動認識 就位

之前在三溫暖泡澡 自以為洗得干乾淨淨 手都泡到皺了 的我們 以為真的乾淨了嘛﹖﹖

沒有被阿珠媽洗身 別說你是乾淨的

隨著阿珠媽努力的嚕啦啦 翻身 抬腳 趨腿

各種高難度的動作都出來了

偶爾阿珠媽在臺子面前 兩個奶子還居然在我的額頭休息

可以說話嗎 不可以

為什麼

因為

你看到自己身體 很不爭氣的嚕 出一堆黑黑黃黃的污垢丹

這完全出乎你的想象之外 平常 嬌貴 愛乾淨的你 每天用香噴噴的沐浴乳洗澡 愛護自己不夠 還用昂貴去角質的產品 洗刷保養愛護自己的粉嫩軀體  剛剛又洗得乾淨溜溜的 怎麼可能藏污納垢 到如此不知廉恥的骯髒地步

事實勝于雄辯

在洗身阿珠媽的面前 別談尊嚴

那是沒有用的東西

 

洗身完之後 你才是真正的 ”squeaky clean“  就是那種吱吱作響的乾淨

 

我突然想到 五年前在韓國洗身後 自己的感想是 每個女生 起碼每個月都得來一次吧

可能那時候一語成殲 於是就這麼的鬼使神差的來了這裡

 

完事之後 我們都覺得好舒服 好讚 頭髮松松軟軟的 皮膚嫩嫩的 身體的皮膚好像去了一層膜 變的光滑亮麗起來

本來戴安有點傷風的 臉色慘白 這裡這麼一折騰 居然好了很多 氣色紅潤起來

 

我們很開心作了這個決定

 

老公跟湯聽到我們的待遇 雖然羨慕 但是也不是很爽讓老老的阿珠西 挫污垢丹吧

他們唯一可以跟我們臭屁的是 他們進出冷水起碼三次 切

 

走在回家的路上 即使是嚴寒的冬天 也不覺得冷

身體熱呼呼的

 

 

回到家裡 吃家常烤肉嘍

我醃了豬肉 還買了一堆海鮮 跟火鍋料

還作了一盤四川風味的辣菜心

一邊吃烤蝦子烤肉 一邊吃不道地的四川麻辣火鍋

還好這幾個歪果人 都是第一次吃麻辣火鍋 沒有得比較 不知道好壞 還是一直覺得很好吃

只有吃偏世界的歪嘴猴老公 說這味道不對

 

味道不對 氣氛對就好了 是不是 在冷冷的異鄉 一堆人吃香的喝辣的

就得感恩珍惜這福分兒的

 

 

酒足飯飽後 就開起家庭KTV了

老公開唱 大家也不客氣起來

 

雖然大家五音不全 可是唱作俱佳 氣氛到了就好


我們還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 關 慶祝生日

之前問她喜歡吃什麼口味的蛋糕 她說都好 只要不是地瓜口味的蛋糕 就好

結果我們一直跟她說

那就買地瓜蛋糕吧

 

她可能已經認命了


 

 

結果是巧克力啦 老公喜歡吃 大家也喜歡吃的 哈哈 嚇了她一跳

 

 

再來就是一場跟韓國阿珠媽的 POTLUCK 午餐會了

 

韓文老師的媽媽 阿姨 都很想來我們家 玩玩看看 於是我就邀請她們來家裡

再加上秘魯的同學卡門

一人帶一道菜

家庭午餐會就開始嘍

 

 

餐桌擺的美美的 就煮了一鍋 紐奧良的 海鮮辣香腸飯 JAMBALAYA 來招待客人

 

 

我發覺我煮的東西賣相都差不多

可是其實吃起來 口味都不一樣啦

這點跟韓國的菜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起來都紅紅辣辣的

其實個中滋味不同

 

 

 

 

老師的阿姨作了韓式的牛肉燒 真的好好吃啊 比外面餐廳賣的好吃的多的多

一定得偷師才可以

 

這是我愛吃的韓國炒冬粉

卡門帶來爽口的沙拉

一桌子排起來也是熱熱鬧鬧的 色香味皆美


 

這次還有個目的 就是平常我們跟老師說韓文 說的亂七八糟的

老師都會很關愛的包容容忍我們的一切

現在跟老師的阿姨 跟媽媽

如果我們說的不對 馬上被抓包



雖然如此 到最後 我們還是用英文交談

吃飯還得想韓文

壓力太大了會不會

 




 

老師的媽媽很可愛 會說英文 所以我們就用英文交談

她居然問我 認為她幾歲

這種政治敏感問題

當然的政治化回答啦

 

我說她看起來很年輕的那種歲數

 

她開心的笑起來 我過關了

 





那天又是一個快樂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