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心裡還是有種溫馨的 暖暖的感覺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真的

除了有一個世界超級好的老公之外 (偶爾頑皮搗蛋)

還被很多好朋友的愛給包圍著 而且 好像不管我去世界各地 哪一個角落 我都可以得到朋友的愛

愈來愈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福分的人 只能夠惜福 珍惜這友誼

 

一月中回一個人自己回到 我的第二個家鄉 新加坡 這其實是老公的安排

他本來要在同時期到美國開會 怕我一個人在寒冷的韓國嫌悶 所以幫我安排這次的旅行

沒有想到 老公的公司突然取消去美國的行程 既然新加坡的行程已經訂了 我還是照舊成行

盼望已久享用新加坡小吃的心已經要飛了

 

老公本來安排我住酒店的 可是他訂的酒店我不喜歡 請他取消時候居然還得付費 (大概是一晚的費用)

吼 真的

老公一邊抱怨我龜毛 還是乖乖的取消了

是滴 我承認自己是很龜毛 可是要我一個星期一個人住在一個我不喜歡的酒店 可能會影響我漂亮的心情

所以本來不喜歡麻煩朋友的我 硬著頭皮寫電郵要求好朋友 Jenny 讓我住在她家

 

我和 Jenny 已經沒有見面好多年了

從離開新加坡搬去美國 我們離別晚餐 她送我回家時 哭的稀裡花啦的之後 就沒有見面了

偶爾在MSN 還是 FB 上面留下幾句話

可是我和她之間 的感情不是每天四通電話五通電郵 每次黏在一起的那種友情

她是一個認真含蓄的女人 對於我的關懷 都是從閱讀我的部落格 知道我到哪裡 發生什麼事情

工作狂加上女強人日理萬機的她 時不時還是會翻一下我的 blog

這也是唯一在她電腦裡面的 blog

即使是幾年沒有見面 也沒有聯絡 可是一見面 話匣子打開 當初的感覺 就馬上回來

我們可以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天南地北 講個沒有完

這是真正的友情﹗

 

 

還好Jenny 她非常高興的讓我跟她住 還認真的問我喜歡那種房間 早餐需要準備什麼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新加坡對我來說 有種安心的感覺 所以就算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去朋友家也不是問題

Jenny 還有 老公 Jimmy 堅持要去機場接機

再加上我另外一個像姐姐一樣的好朋友 Irene 也說要來機場接我

一路上回新加坡的感覺 就是好

搭乘我曾經非常熟悉的新航 小姐說的是熟悉的語言 毯子枕頭都比一般的航空公司還要厚還要溫暖

就像被寵壞的小孩 心裡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看了兩部好電影後 開開心心的就到了新加坡

 

 

Jenny 還有 Jimmy 開著他們剛剛出爐買沒有多久的跑車來接機 亂拉風的

我好想念以前我們在新加坡也有的 SLK。。。小K啊

 

看到好朋友們 真的太開心了

肚子也有點小餓

Jenny 問我想吃什麼 我的心裡老早就飛去 熟食中心 裡面各式各樣的新加坡小吃了

 

 

先買了一杯好喝又不甜膩的甘蔗汁 加檸檬

 

 

因為晚餐我們準備吃螃蟹大餐 所以隨便吃個炒蘿蔔糕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當地小吃

真的感動要哭了

 

 

 

Jenny 跟 Jimmy 的家是三層樓 佈置的素雅舒適  為了我的到來

她特別要求家裡的菲律賓幫手 一定要打掃的干乾淨淨 迎接客人來

 

 

讓我感到好貼心 真的 有好朋友在一起 不管是一塵不染 還是點臟西西的 都不是問題

有朋友讓我一起住 我都會很開心

 

這是二樓的中庭 還有個運動器材 剛剛好

準備大吃的我 也需要運動 這正是我需要的啊

 

 

三樓完全是我的天地

有準備好舒服雅致的套房

 

對面的房間就是 卡拉OK房 也是電視房

 

Jenny 已經準備好我需要的咖啡 跟早點在這吧臺裡面

 

 

除此之外 他們還把新加坡當地的iPhone 手機幫我準備好 還有上網的筆電

說實在的 住在朋友家裡 比住在酒店好的太多太多了

他們真的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回到自己家裡的感覺

謝謝你們

 

Jenny & Jimmy love you all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當天晚上 應觀眾要求 Jenny 和 Jimmy 帶我和 Irene 去當地滿有名氣的螃蟹之家吃螃蟹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美食了﹗



我點了 咸蛋黃炒大蝦子

 

非常美味可口的 mee goreng  印度炒麵

 

 

還有一定要來一盤 ‘馬來風光’ 蝦醬炒空心菜

這真的是我最愛的蔬菜



當然 當主角出來的時候 我們都蠢蠢欲動 迫不及待啦

 




配上好吃的小饅頭 (類似銀絲捲) 我愛的很叻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吃完還有紀念品呢 通常我是不喜歡紀念品的

可是自己本身是個蟹子 就收下了 還滿可愛的

 

 

新加坡真的是我愛的地方 溫暖的天氣 熟悉的好朋友 喜歡的美食  有我過去的點點滴滴

這次回去 只是讓我更懷念更想念它

我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所以還有很多可以分享 留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