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回來了

差不多一個月的美國行

格子荒廢了許多 可是如果在 FACE BOOK 常常看到我的出沒 就一點也不會覺得我離開很久吧

在美國期間

心情起伏 就像雲霄飛車般的上上下下  有開心有失意 有希望 也有很多的失望

讓我一直覺得 這次的旅行 就像人生一樣 際遇起起落落  可是到最後都還好 算是喜劇收場

老天有波畢

 

這次去美國 分兩部份 前半段是跟老公 美國幾個城市到處跑


先到美國賓州跟朋友會面吃飯 然後去匹茲堡跟隨我們的紅襪隊看棒球

好久沒有去球場看球了

偶爾一次還好 常常去 我其實寧願在家看電視

 

 

然後到費城會家人

 


我們參觀了費城著名的藝術博物館

(這是老公硬要我裝洛基勝利的pose 可惜沒有看過電影裝不出來 哈哈)

 

然後跟家人一起到美國第一動物園的費城動物園被動物看

 

 

吃了很多山珍海味

這是我最愛的一餐飯 在費城 一間法國 bistro 小館吃的海鮮跟 salami

 

 

然後轉到華盛頓 跟非常多的美國人 還有其他世界人民

一起歡度七月四號美國國慶

 

 

我們看了盛大的美國國慶遊行

 

在 花園小館 喝酒 看人

 

到白宮跟歐巴馬說聲嗨

 

 

 

然後被晒的像土豆的我 還有老公 跟萬人一起聽演唱會 看七月四號煙火

 

 

還跟老公預先慶祝我又年輕一歲的日子

 

之後 老公就先飛回韓國繼續努力賺取

留下我自己飛到密西根

繼續努力妖艷

 

啊不是啦 回密西根等辦理我的旅遊文件

順便回去會見在密西根一起吃喝玩樂的好朋友

 

 

在密西根是跟侄子小詹一家人一起住的

想當初搬到美國的時候 他們才夫妻二人組

不過三年的光景

他們很快的要變成一家四口的小家庭

 

我的心情起落在這裡特別的大

可能是蟹子 多愁善感 又愛胡思亂想 在老公不在的時候

想象力特別豐富

在FB 上面看到的快樂景況 是我願意跟大家分享的

 

可是生活真的不是只有吃喝玩樂

還有很多擔憂

還好有朋友 家人 在身邊 讓這些算是小問題可對於我來說是大問題的問題

變得縮小了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現在更感恩自己的好運道 有那麼多好人圍繞在身邊

 

我很感激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