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今年生日滿月的日子

生日當天 我人在美國

老公人在韓國

 

我以為會是最糟糕的生日了

因為在美國等美國移民局的文件 所以我留下來跟老公的侄子跟老婆還有他們一歲半的小兒子一起住

跟他們住 不是不好 而且他們對我很好

可是因為老婆目前八月懷胎中 再加上一個時時刻刻需要人家照顧的小朋友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纍贅 住在這裡好像添加他們的麻煩而已

所以很希望旅遊文件拿到了後 可以馬上回韓國的家

這樣他們可以回到自己的生活 我也可以回到自己的生活

 

到達侄子家的時候 我就收到移民局的信函 說收到我們的申請 會安排辦理會面手續打指模

可是會再寄來一封新 告訴我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去辦理打指模的

我剛剛到達 就收到這信

覺得太開心了  可能很快就可以馬上回家

 

後來一直收不到他們的第二封信

讓我開始慢慢地心往下沉

所以生日也不想過

 

開始胡思亂想

想東想西的

覺得老公安排這次旅行是故意的 所以有點氣他 (哈哈 最近一直在生他的悶氣 哈 他其實滿無辜的)

打電話 跟他說不想過生日

所以別越洋送花給我 生日禮物我也不想要

 

生日當天 我跟密西根的日本韓國太太們 朋友約好去她們例行的 日文 韓文學習課程

想低調過日子 不過生日

 

一大早起來

 

老公打電話唱了生日快樂歌 作為開頭 然後告訴我 今天會收到兩個包裹 不要忘記收件

 

我獨自下樓準備自己吃早餐 等韓國朋友慶玉來接我

沒有想到 迎接我的是一堆的生日氣球

 

 

 

飯廳也張燈結綵的 掛著 “生日快樂”字樣

好像在幫小朋友過生日一樣

 

 

桌子上面也放了蛋糕 卡片 還有一堆瀝瀝扣扣的小朋友過生日的玩意兒

讓我覺得好感動

馬上心情大好

 

我知道是侄子的老婆 曼蒂 趁我睡覺的時候安排打扮好的

讓我又一陣的揪感心

因為知道懷孕挺個大肚子的她 忙小的忙老公睡覺時間都不夠

我還讓她幫我這麼忙活

真的好心疼又感動

 

 

她們是晚睡晚起的人

所以我一個人 慢慢的欣賞他們幫我準備的一切

 

客人有 PAUL 還有他的女朋友

 

ELMO 還有 COOKIE MONSTER 也來慶祝我的生日

 

 

桌上的卡片說 “不是蛋糕和冰淇淋讓 生日快樂 ﹐ 而是和你分享的人”

 

說到讓我只有感動跟感動

 

 

小心眼的我 還在生什麼悶氣 切

戴上曼蒂準備的公主頭飾

好吧 今天我準備當個公主

 

 

到了日本太太 家裡 見到將近一年沒有見面的日本朋友

好開心

說學習日文韓文是假的

敘舊 聊天兒是真的

 

 

HIROMI 用自家種的意大利香料 煮了好吃的意大利麵

裡面有風乾的番茄 橄欖 跟香料大蒜

簡單但是風味絕佳

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口味

 

意大利麵已經厭煩了番茄跟奶油口味 這種自制香料的意大利麵

讓我回味無窮

 

 

除了意大利麵 還有日本的沙拉 太幸福了

比去餐廳還好吃

這是我懷念在密西根的日子

跟好朋友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

 

 

慶玉也幫我親手作了一個生日蛋糕

好吃又好開心

 

 

目前我的生日 過的很開心 跟好朋友再見面 一大樂事

 

 

回到家裡趕著跟曼蒂一起去底特律MGM 賭場吃 BUFFET 跟小賭一下

 

收到老公寄來的兩個盒子 一個是藍色的 一個是咖啡色的

又是一個開心

不是說別送禮物的嘛

真的不聽話

 

 

在家裡跟侄子還有曼蒂吃完我第二個生日蛋糕

我們跟曼蒂就準備向 MGM 出發

 

侄子小詹很乖巧的自動在家顧孩子

曼蒂的生日也是在七月

比我早一些

可是她說沒有什麼慶祝 所以要去賭場玩一下 在第二個寶貝生出來之前

透透氣 要不然真的就不會有時間了

 

我不知道是真的 還是為了我而特地安排的

但是欣然的答應一起享受這 GIRLS NIGHT OUT﹗

 

 

我們先去吃了 BUFFET (包肥 一下)

 

 

 

 

不過這裡的食物品質不錯

 

甜點種類也多  可惜今天吃太飽了 沒有辦法吃太多

 

 

 

 

 

秀出老公送給我的禮物

 

吃完 我們兩人就去賭錢啦

 

說實在的 上次去拉斯維加斯 也是住在 MGM GRAND

 

可是拉斯維加斯的 MGM 跟 底特律的MGM 差很多呢

 

拉斯維加斯的MGM 看到很多俊男美女 眼花繚亂的

這裡則是一堆黑人 或是老人帶著氧氣筒還是枴杖的

情況很不同

 

我們兩個女生還是很開心的把錢捐獻給MGM 賭場

而且怎麼輸錢都不知道

就一直拉吧  然後把事先決定輸出去的錢 給捐出去後

感覺了了一樁心事

 

然後兩人還分別被不同的男人搭訕 (是年輕人 不是帶氧氣筒還是拐杖的男人)

真的奇怪 沒有看到一個是大肚婆 一個是中年婦人咩

 

 

這次完全沒有預期生日會快樂

打算要低調的過日子 也沒有過到

 

謝謝老公 家人跟朋友 (還有 FACE BOOK 出賣)

讓我不管在哪裡都有一個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每年的生日也一樣快樂

 

記得不是蛋糕冰淇淋還是藍色小盒子讓你生日快樂

是跟你分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