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髮飾店)

 

 

今年夏天韓國天氣很糟 除了雨天聯綿不斷之外 還有一個百年來的大水災

還好夏天的我 在美國 澳洲啪啪走

即使待在這裡的夏天日子不是很久  百分之90的下雨陰天 讓人覺得 很煩

 

昨天是少有的好天氣 又是星期天

我和老公決定去漢江騎卡踏車

 

然後準備到新沙洞覓食 本來要去吃超級辣的燉排骨 可是找到餐廳 卻關門了

可能是星期天的關係

首爾很多店在星期天關門

即使像服務業的餐廳 服飾店 因為很多基督徒的關係

首爾在亞洲信基督教的人數眾多 應該是 亞洲數一數二的了

 

 

新沙洞的林蔭大道  目前漸漸的闖出名氣了

這裡是以整排的銀杏樹為名

整排街道 布滿了有個性的小店 咖啡店 名品店 餐廳 酒吧

在附近穿梭的小街道裡面 則有很多道地的韓國小吃店

 

 

 

 

我們吃了韓國有名的 安東雞料理 其實是另外一種 更辣的雞肉

吃到我嘴巴變成香腸

可是老公還是一派 稀鬆平常的樣子

他住在吃辣的地方真的很合適

 

我們還喝了 桃子果汁 加上 韓國燒酒的 雞尾酒

我笑稱是韓國的 screw driver (伏特加 加上 橙汁 的雞尾酒)

 

配上辣辣的雞肉 吃起來很對味道

比起燒酒 加上 麥酒 (啤酒) 的 燒麥

我覺得味道好多了

 

吃完午餐 本來要去找好吃的冰蘇 (紅豆綠茶 銼冰)

 

可是我突然對一間很有個性的店發生了興趣

話說 這一個星期

我已經來新沙三次了

星期三 跟朋友來這裡約吃晚餐  喝茶

星期五 跟另外一個朋友吃冰蘇 逛街

星期天又跟老公一起來

 

 

每次經過位於 二樓 這間叫做 “Grandmother”  的店 很好奇

 

往遠處看 不知道是餐廳 還是酒吧

今天靠老公壯膽

我們一探究竟

 

穿過一條窄小的巷道

看到一個充滿異國風味的角落

我要上樓 可是都沒有人 也沒有招牌

而且門是關住的

老公說好像是私闖民宅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開門

 

原來是一個酒吧來著

 

 

(Grand mother 很有異國風味的酒吧﹐ 得晚上再來一次)

 

店裡的小姐 很靦腆的說 沒有餐

沒有問題 我們吃飽了

 

於是點了兩杯白酒

一邊喝酒 一邊當狗仔隊 看人 拍人

 

 

老公說夏天根本不應該穿黑色長衣裙的

我們坐在那裡 就看到起碼 3﹐5 個小姐 穿黑色長洋裝

 

 

 

他說 短褲 迷你裙 是不會錯的

 

可是女人是善變的

怎麼可能一種風味就 打死不變呢

那生活多沒有趣味啊

 

我短褲也穿 黑長洋裝也穿

 

看到甜美的少女 就給隨手拍下來嘍

 

 

 

在這裡window shopping 是滿有趣的

 

跟老公在一起 是沒有辦法享受逛街的樂趣

 

只好純 window shopping

 

大部份的boutique 是以都市名媛風

大家看起來很高貴

其實價格還不是很貴

 

問題是 不給試穿 就是了

這點 討厭 非常的不文明

 

 

在這裡買衣服 你一定要對自己的身材有深層的了解

得抱著比死的決心 不可以穿就算了

還有 能屈能伸的精神 (努力減肥或增肥)

 

來這裡就對啦

 

這裡的衣服 很多都以華麗的料子作基礎

 

亮片啦 有點金銀元素

其實對於平常得參加一些正式的

大宴小酌 或是party 的女生來說 算ok

 

 

也很多浪漫唯美派的 蕾絲 繡花 珠片 跟讓人無法抗拒的 荷葉邊

 

 

浪漫派

 

都市名媛風

 

 

 

最近看到很多韓劇 女主角穿上寬大的白襯衫

加上短褲

也是我最近愛的打扮之一

 

 

 

吼 服飾店門口干嘛有小豬啊

而且還兩家呢

 

難道是請豬 入甕﹖﹖

 

 

 

很多女生穿花花小洋裝

 

我也很愛

 

 

個性的小店 到處都有

 

 

 

在這裡最近也新開了 FOREVER 21

 

賣著便宜又新潮的服飾

 

好處是 FOREVER 21 可以試穿

 

可是衣服品質可能有點那個

 

精品店的衣服不可以試穿 是一個大問題

 

還好 價錢不是太貴

真的就是的靠運氣 了

 

 

這裡很有魅力

雖然來過那麼多次

 

很多餐廳酒吧 小店 還沒有逛過

而且新店的汰換率很高

 

所以來再多次 都會有新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