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回來快一個月了

現在才動手寫

除了懶之外

覺得對於雅虎的部落格格式感到老舊 使用不是那麼的方便

也沒有什麼改進

還有以前一起寫部落格的朋友 也一個兩個不見了

感覺自己是在這裡孤軍奮鬥

跟在格子認識的朋友私下聊天話當年

剛剛寫格子那些年 大家熱熱絡絡的 好熱鬧

過了些年 那些朋友也失去聯絡

 

爬文的心情 有點孤單

雖然常常掛在 FB上面 可是覺得多半都是說一些543 有的沒有的

而且船過水無痕

說了些什麼 幹了些什麼 一個星期後 就忘記的干乾淨淨

 

能夠繼續寫下去 把自己的生活 記錄下來

至少以後回過頭來看看 自己曾經幹了些好事 吃了些好料 當時的心情是如何

這也算是見證自己曾經好好的活過

繼續能寫下去  也算是一種幸福

 

而且再寫到意興闌珊的時候 又會冒出來一些潛水格友 幫你加油打氣

好笑的是 我老公雖然不懂得中文

可他居然也是我的 潛水客之一

 

久久一次 上傳文章 他上班回來告訴我看了我的文章

我問他 怎麼知道我出了新文章

他說 他時不時去我的部落格看

 

 

雖然網上的翻譯  中翻英 還是英翻中  老是翻的亂七八糟

他還是不斷的默默關注我的格子 連我都不知道

讓我有點小感動

 

 

寫這個不是要拿獎牌 衝人氣 還是賣東西

不過知道有人心跟你一起 就夠了

 

(如果有人曾經部落格搬家過 知道很容易又好用的所在 麻煩通知一下哈)

 

 

韓國水災過後的隔天下午

就一個人飛澳洲 跟在澳洲工作的老公會面


今年每個月都一直飛來飛去的我 已經對於搭飛機感到厭倦

尤其不想再搭長途

 

可是澳洲不同

對於澳洲 我們有不同的感覺

除了蜜月在那裡度過之外

還喜歡那裡的食物 人還有最重要的 美酒

 

老公去過澳洲出差很多次 我已經去過三次 可是 我們兩人都沒有去過墨爾本

美食美酒的誘惑太大

再加上水災 覺得這次的旅遊是對的

 

澳洲南半球跟北半球的天氣相反

雖然是冬天 可是 氣溫在攝氏 16-22度的天氣

跟美國動不動就熱乎乎 還有韓國動不動 就黏TT 比較起來

讓人感到舒服多了

 

到達的第一天 就是一個好天氣

看到韓國沒有的藍天白雲

心情就好起來了

 

到了機場 見到老公已經在等我了

感覺很高興又輕鬆 一個人在韓國面對水災的壓力 就消除了

 

雖然機場黑壓壓的 一堆高大金髮穿黑色皮衣的老外

讓我一時找不到他

在這裡 他是大多數 我是小數

 

 

 

 

 

 

我的皮箱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搞丟了

韓航 跟 DELTA 都不知道它跑到哪裡去

到底是在芝加哥 還是在韓國

失蹤了幾天的行李

裡面有我新買的包包

還有似私藏了一包美國的櫻桃 準備給老公吃

這是老公的最愛 本來打算一回韓國就讓他大塊朵頤的

結果 老公等不及收到行李就飛澳洲

 

 

我收到行李 裡面的櫻桃 居然還是新鮮美味

老公說那收在冰箱 吧 等我們回去吃

我雖然覺得不可能

可是他想要 就隨他吧

 

沒有想到 水災導致的停電

冰箱什麼都得丟

 

到最後 他還是沒有緣份吃到美國又肥又大的櫻桃

我一個人獨享了

唉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求也沒有用啊

 

 

不過在墨爾本的街頭 他終於買到他喜歡的櫻桃

可是很貴就是了

 

幾年不見的澳洲 由于幣值昇值 什麼都變的貴的要命

一斤香蕉要十五美元 簡直在吃黃金

一瓶可樂要三塊半美金

 

還好只有澳洲的美酒便宜

至少有一樣是稱我們的心

 

 

秀給老公看我的新的特別配我新包包的黃色指甲油

他說難看死了

 

 

覺得不會啊 擺個POSE 氣氣他 哈哈

 

CHECK IN 了酒店 我們就在附近找了一間小有盛名的小館吃午餐

 

 

 

這是我們在澳洲的第一瓶酒

 

我點的西班牙香腸馬鈴薯餅 跟荳子湯 LENTILS SOUP

 

 

老公點的是燉羊小腿 ( LAMB SHANKS)

他很喜歡吃這一道菜

 

 

 

酒足飯飽後 我們就牽手一起痞子逛大街

 

結果在墨爾本的市中心 亞洲人幾乎把 DOWN TOWN 給佔據了

到處都是香港人 韓國人 中國人 至少一個台灣人

這裡我是大多數 老公是少數民族 哈哈

 

 

 

看到在韓國沒有的藍天白雲  雖然有點風 可是這樣的天氣 天氣是剛剛好

 

 

 

我們沒有目的的 走走逛逛

這樣也好

 

在墨爾本過日子

 

回到酒店小歇息後

醒來就是晚餐時間

 

我們到了一間 叫做福爾摩斯 的英國小酒館 喝酒

 

這裡已經擠滿了喝酒聊天兒度過快樂時光 (HAPPY HOUR) 的人兒

 

 

我們找了一個小角落 坐下 反而沒有人

 

 

快樂時光

 

 

我喜歡跟老公出國旅遊

在美國沒有他的日子很難過

我們是最好的旅行夥伴

即使只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也有說不完的話

 

 

雖然他的安排都不錯

不過 希望下次一些 LOCAL 的 DAY TRIP 不要安排的太早

(這點希望網上翻譯器 給我好好的翻譯出來)

 

希望你聽到老婆的心聲

CHEERS﹗

 

 

中午吃的太飽了

 

晚餐就吃沙拉小點 下酒菜

 

咸酥魷魚 還有 印度雞肉沙拉

 

 

 

第一天的行程

 

輕鬆寫意隨便就過了

可是看到老公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