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晚上 隔天一大早 我們就跟當地的旅行團一起去 墨爾本 旅遊景點 Mornington 半島一日遊

 

我不是一個喜歡早起的 人

正確說 我可以早起 可是不喜歡早出門

早上喜歡東摸西摸 慢慢的吃早餐 吃完早餐 慢慢消化

我的作息很不喜歡被打斷

可惜這裡的旅遊安排是這樣的

7點半 就得跟車子到處跑了

 

 

 

雖然是跟旅行團 其實只有我跟老公 還有一堆年輕的男女朋友 跟導遊一共五個人罷了

 

那天是在墨爾本 最冷的一天 大概16度

可是加上後來的風吹雨打

感覺更冷

 

我們第一站是到 Murbay’s Look out

 

在這裡可以把180度的海景 一覽無余

 

 

 

相信在天氣好的情況下一定很美麗

來澳洲的感覺 覺得地球真的是圓的

因為地廣人稀 所以感覺連海岸線都比其他國家都大多了

 

那天風很大 風吹的頭髮都亂的

 

有人被凍壞了

 

年輕朋友們 選擇了 到海邊騎馬的行程

吼 我很開心老公沒有選擇騎馬

因為那天天氣冷 風又大

還下著雨

在馬背上一定感覺很淒涼吧

 

還有我對於騎馬 還是有些畏懼

所以我們跟導遊一起到其他景點參觀

之後再來與他們會合 去當地有名的溫泉 洗溫泉

 

 

先到附近的海灘 參觀 有名的海灘小屋子

別小看這些像小倉庫的海邊小屋子

每一個可是百萬身價啊

夏天搶手的叻

 

比較起我們蘇美的房子 是有點差異

 

海灘有人釣魚 聽說是釣鮭魚 還有人沖浪

妖瘦 這麼冷的天氣

這些人可能家裡很不溫暖

 

 

他們家裡的小孩子應該在想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釣魚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

 

我們跟著導遊一起到半島的最終點

說實在的

如果天氣好 一定很美麗

我們也喜歡自己走走看看

 

可是天冷風大又下雨的

只想草草了事

到此一遊拍照就得了

 

 

 

 

天氣真的滿冷的

我們跟導遊一起喝咖啡 吃餅乾

順便聊天兒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自己開車載客人出游

可以從他繞錯幾次路的情況看出來

 

聊天之後 知道這是工讀的工作

他還在讀書 從他生澀不世故的表現 跟小心翼翼的對待客人

知道是個小菜鳥來著

 

導遊看起來像是來自印度的年輕人  可是說著一口澳洲口音

我們問他是那裡來的 他說他父母是從斯裡蘭卡來的

可是他在泰國出生

然後在新加坡住了幾年

 

真的太巧了

所以我們問他為什麼沒有新加坡口音

 

他馬上變成 Singalish 的特有新加坡英文口音  哈哈哈 好像變色龍一樣

 

這也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與小男女朋友會合之後

我們就到了這裡有名的天然戶外溫泉吃午餐 洗溫泉

 

午餐是簡單的餐點

吃完飯後 我跟老公就迫不及待的想跳進溫泉了

 

 

 

 

我是沒有帶泳衣來 誰想到冬天來澳洲還帶游泳衣的

還好早上老公提醒 我只好帶我的運動服 來泡溫泉

 

這裡的溫泉滿受歡迎的

再一次的被亞洲人給佔據了

 

天氣冷冷的 泡熱熱的溫泉 真的是一大享受

 

 

這次來澳洲其實是衝著酒來著

可是今天的什錦行程裡面 只有安排一個酒莊 嘗美酒

泡完溫泉 非常期待

於是就開心的到下個景點

 

這是一個複合式的酒莊

有品酒區

咖啡區

餐廳

感覺很熱鬧

 

酒莊的酒 是以主人的大貓為名的

 

 就是這只酷酷的大貓

 

我拍照的當時 兩個小朋友一邊撫摸著貓毛 一邊跟我說話

結果一不小心

大貓突然心情不爽 生氣的往小朋友手抓了一下

也嚇了我一跳

 

 

 

酒瓶很漂亮

可是酒 說實在的 我們兩人都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在這裡感覺如果用餐 喝咖啡一定很讚

因為好熱鬧

風景又美麗

 

 

當天幾位女士戴著誇張的帽子一起拍照

我喜歡這朵大花的帽子

 

 

 

 

以為已經差不多了 要回去墨爾本了

 

才知道還有一個薰衣草玫瑰花園 等待我們

裡面有樹迷宮 還有玫瑰園 跟薰衣草園

 

 

我們先去樹迷宮

感覺好像曾經在哈利波特電影裡面看過

 

像小孩子的老公 馬上就跑進去

我打著傘 又戴著一個包包

感覺很笨重

一陣子聽不到老公的聲音 我就害怕了

然後黃色的包包 好像又染到樹葉綠綠的東東

這可是我新包包啊

 

跟老公嚷嚷著說不玩了

要去吃 scone 還有喝薰衣草下午茶

 

反正冬天的玫瑰花 跟薰衣草都沒有看頭

 

 

對於這些小矮人小精靈 總是有點害怕

話說我也不是白雪公主來著 正常啦

在很有氣氛的花園cafe

吃胖胖的 剛剛作好的 scone

 

 

薰衣草花茶 (看起來好像萬只小蟲子在裡面 哈哈)

 

終於我們打道回府  回酒店的同時

我們看到了雙彩虹

好難得 兩個彩虹一起出現

覺得很幸福

 

 

 

 

 

晚餐我們到附近的意大利街 吃意大利餐

 

太多選擇 無所適從

突然有個意大利老爺爺

一直跟我們說話

他那麼熱心 就去他的餐廳吃飯吧

 

 

雖然說是意大利餐廳 卻有希臘沙拉

應該也有牽拖到啦 都是地中海食物吧

 

 

我吃意大利海鮮燉飯

 

聽說是她們家傳的食譜來著

很期待

可是結果 嗯。。。我的家傳食譜海鮮燉飯 好像比較好吃一些

 

 

老公點的是千層麵 他覺得也還好

 

我們會不會太挑剔了啊

 

這瓶酒 是此行喝到最棒的紅酒

 

香醇美味順口

嗯。。。寫到現在 就想來一杯

 

 

晚上我換了帽子 感覺很像 ratatouille

 

期待隔天的 正港酒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