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 識 我 和 老 公 的 人 都 知 道 我 們 喜 歡 喝 酒

是 個 貪 杯 二 人 組

兩 個 人 到 目 前 曾 經 一 起 去 過 不 同 國 家 (美 國 澳 洲 紐 西 蘭) 不 同 地 區  的 酒 莊 尋 找 好 喝 的 酒

目 前 我 們 的 足 跡 還 沒 有 跨 越 到 歐 洲  (不 過 應 該 快 了 )

還 有 南 美 洲 

跟 非 洲

不 怕  都 在 我 們 的  BUCKET LIST 裡 面

總 有 一 天 會 喝 到 你

等 我 們 來 吧

 

這 次 的 主 要 目 的 是 到  YARRA VALLEY 喝 酒 去

我 們 一 向 喜 歡 澳 洲 的 紅 酒

除 了 YARRA 之 外 

在 澳 洲 還 有 ADELAIDE 的  BAROSSA 的 酒 區 的  SHIRAZ 都 是 我 們 愛 喝 的 酒 品

 

旅 遊 主 辦 人 老 公 老 早 就 安 排 好 當 地 一 個 德 高 望 重 年 紀 很 大 但 是 對 於 當 地 酒 莊 了 解 徹 底 的 嚮 導 一 早 帶 我 們 去 喝 酒

這 老 公 公  可 不 便 宜  只 安 排 小 型 的 品 酒 之 旅

當 天 就 是 我 跟 老 公 而 已

反 正 一 切 老 公 都 安 排 妥 當

我 只 要 把 自 己 打 點 好 就 夠 了

 

我 非 常 喜 歡 到 酒 莊 旅 行

這 也 是 為 什 麼 已 經 每 個 月 旅 行 那 麼 累  可 是 當 老 公 說 去 澳 洲 喝 酒

我 馬 上 義 無 反 顧 的 舉 雙 手 雙 腳 贊 成

完 全 沒 有 抵 抗 能 力

因 為 在 酒 莊

除 了 天 氣 多 半 良 好

風 景 美 麗 之 外

美 酒 與 美 食  更 是 好 朋 友

手 牽 手 一 起 來 引 誘 你 的

 

然 後 因 為 地 理 人 文 氣 候 的 關 係  藝 術 氣 息 也 特 別 的 好

常 常 可 以 看 到 很 多 好 畫 或 是 藝 術 作 品

連 賣 的 一 些 起 士  橄 欖  餅 乾 巧 克 力  都 看 起 來 特 別 好 吃

這 就 是 吸 引 我 的 地 方

 

一 到 了  YARRA VALLEY

迎 接 我 們 的  就 是 漂 亮 的 風 景

 

 

 

雖 然 天 氣 看 起 來 很 好

早 上 的 空 氣 還 是 冷 冷 的

 

 

 

是 不 是  這 根 本 是 明 信 片 上 面 的 風 景 來 著

 

這 是 我 們 第 一 個 參 觀 的  酒 莊

頭 家 的 兒 子  是 音 樂 家

聽 說 在 夏 天 時 候  常 常 在 這 裡 開 戶 外 演 唱 會

真 爽

 

 

 

天 氣 太 好 了  一 定 要 來 合 照 一 下

 

我 通 常 對 於 PINOT NOIR 沒 有 什 麼 偏 好

可 是 在 這 裡 喝 到 的 幾 味  都 很 對 味

所 以 我 們 買 了 幾 隻

 

 

 

導 遊 老 公 公  帶 我 們 去 的 都 是 小 型 的 BOUTIQUE 酒 莊

每 一 個 頭 家 都 有 自 己 的 風 格

 

第 二 個 酒 莊 老 闆 是 加 拿 大 人

在 澳 洲 開 酒 莊 很 久 了

他 說 自 己 走 的 是 醫 療 業

因 為 紅 酒 對 心 臟 有 益 處

 

我 們 還 是 第 一 次 聽 到 這 種 說 法

難 怪 我 們 愛 喝 酒

因 為 我 們 很 喜 歡 當 個 健 康 人 啊

 

 

 

注 意 到 拜 訪 得 幾 間 酒 莊 都 有 當 地 的 風 景 畫

我 雖 然 喜 歡 看 風 景  欣 賞 美 麗 的 風 景

可 是 還 真 的 滿 不 喜 歡 畫 風 景 畫 的

不 管 是 湖 光 山 色

還 是 美 麗 海 景

跟 漂 亮 的 葡 萄 園

這 些 都 是 我 很 喜 歡 也 常 接 觸 的 風 光

奇 怪 的 是  就 是 不 太 愛 畫

 

好 像 之 前 去  大 峽 谷 寫 生  也 是 畫 到 一 半  覺 得 無 聊  不 想 繼 續

 

我 應 該 好 好 的 試 試 看

 

雖 然 風 景 畫 真 的 不 是 我 的 菜 啦

 

 

試 喝 了 幾 間 酒 莊

到 了 午 餐 時 分

好 期 待 啊

 

我 們 到 了 一 個  有 附 設 餐 廳 的 酒 莊

非 常 的 忙 碌

感 覺 就 是 好 吃 得 樣 子

那 天 風 很 大

我 看 到 侍 者 端 盤 子 一 些 起 士 餅 乾 還 有 火 腿 都 被 飛吹 跑 了

那 侍 者  還 給 我 假 裝 沒 有 發 生 事 情 的 樣 子 

端 到 人 客 桌 子  可 能 都 少 了 一 半 了

雖 然 喜 歡 戶 外 飲 食

還 是 乖 乖 待 在 裡 面 以 免 一 邊 吃 飯 一 邊 揀 地 上 的 菜

 

我 們 先 點 要 吃 的 午 餐

然 後 再 去 品 酒

等 到 品 完 酒 後

菜 應 該 差 不 多 就 好 了

還 不 錯 的 安 排

 

在 品 酒 的 時 候  為 我 們 服 務 的 是 頭 家 娘

我 一 直 目 不 轉 睛 的 盯 著 她 身 上 的 首 飾 看

從 項 鏈 耳 鐶 手 環 到 戒 指

全 部 是 誇 張 成 套 的 寶 石 跟 珍 珠 作 成 的

聽 她 說 從 十 多 年前  買 下 這 片 地

只 有 草 跟 蛇

到 今 天 他 們 的 酒 在 世 界 展 覽 屢 獲 大 獎 

再 看 到 忙 碌 的 餐 廳  酒 莊

 

看 來 那 些 首 飾 不 是 FOREVER 21 買 來 隨 便 戴 戴 的

 

 

 

這 是 一 份 套 餐

 

有 前 菜

主 菜

甜 點 

跟 一 杯 酒

再 加 上 咖 啡 或 茶

 

 

忘 記 前 菜 是 什 麼 了  應 該 是 生 鮮 沙 拉 之 類 的

 

 

 

 

我 點 的 是 意 大 利 雞 肉 小 丸 子 GNOCCHI

最 近 很 愛 GNOCCHI

作 的 很 夠 味 道

 

 

老 公 的 主 菜 是 煎 白 魚 薯 片

根 據 老 公 說 法 味 道 很 好

看 起 來 好 像 沒 有 什 麼 味 道 的 樣 子 說

 

 

我 的 香 檳 酒

 

 

 

 

明 明 甜 點 照 片 有  可 是 上 PO 不 了

 

澳 洲 的 咖 啡 是 有 名 的 好 喝

可 是 也 有 奇 怪 的 名 字

好 像  LONG FLAT

TALL BLACK 之 類 的

 

不 過 沒 有 新 加 坡 咖 啡 店 咖 啡 名 字 怪 異

 

KOPI 是 咖 啡 加 鏈 奶

KOPI O 就 是 黑 咖 啡 加 糖  

KOPI SI 是 咖 啡 加 上奶 水  比 較 淡 的 那 種

KOPI 休 逮  是 咖 啡 少 糖

KOPI 口 送   是 奶 跟 糖 都 不 加

 

哈 哈 哈

 

我 還 記 得 耶

 

 

說 實 在 的 不 知 道 是 喝 多 了 酒

理 解 力 比 較 強 還 是 嘴 比 較 刁

我 對 於 這 裡 的 酒 區 的 酒 不 是 很 偏 愛

 

可 是 還 是 意 志 力 很 不 堅 強 的 買 了 一 打

 

我 跟 老 公 在 SHOPPING 這 檔 子 事 情 看 法 很 不 同

但 對 於 買 酒 這 一 塊

 

我 們 臭 味 相 投

 

 

 

飲 酒 要 適 量 啊  愛 滋 意 蛤

 

對 了  其 實 我 的 姐 姐  也 很 愛 喝 紅 酒

可 是 到 目 前 為 止

她 還 沒 有 去 逛 過 酒 莊 吧

 

在 我 的  BUCKET LIST 上 面 加 一 條

跟 姐 姐 一 起 去 酒 莊 喝 酒

 

I'd never been to any winery with my sister, knowing how much she found of wine, especially red wine, I add one list on my bucket list:

 

To Australia wineries wine tasting with Sa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