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部份的畫作是在美國完成的

到韓國來 只畫了幾幅

家人其實在2008年到美國的時候 我還沒有開始畫畫

開始畫畫是2009 六月的事情

所以他們也沒有看過我的畫

因為韓國家裡太小 很多畫是放在公司儲藏室

最近挑了一些 寄到蘇美島的家

也選了一些放在家裡

 

媽媽這次來 看到藝妓賞櫻花的畫 很喜歡

可是 30“ X 40” 的畫 太大了 可能帶不回去

於是要求我畫一個小的

 

媽媽一直說要直的 因為電表是直的

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電表 電表的

沒有放在心上

 

每天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回家裡又忙東忙西的

可能也沒有時間畫畫吧

 

星期三他們回台灣

星期一早上 我開始畫畫

還好畫布小

我手腳快

 

早上畫一個小時 跑去運動

 

這是畫一個小時的成果

 

運動完回來 又畫了一個小時 才去吃中飯

 


 

吃完中飯後

再描了幾筆 就算了

 

幫媽媽鑲了畫框

 

 

媽媽看了之後 說很漂亮 很喜歡 

這畫就不拿來蓋電表了

我這時候才了解

原來媽媽嫌家裡電表不好看

要拿我的畫來遮住電表

 

吼 這種事情不是用月曆還是海報就可以了嗎

居然想拿我的畫來蓋電表

 

讓我藝術家的心靈受傷了一下

 

還好是自己的媽媽 要不然準備讓我好好的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