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應該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還在香港工作

就聽說 PURE YOGA 有 熱瑜珈 這個課程

效果雖然聽起來很吸引人

可是內心龜毛的我

想到跟那麼多人在氣溫40度的高溫一下 一起作瑜珈

那麼多人一起流汗 那不是會臭死了

於是害怕臭味 又恐懼與陌生人在密閉空間的我 從此打退堂鼓

 

後來陸續也參加一些健身房的 瑜珈課程

覺得很悶 又無聊 一直上狗 下狗的 搞的我很沒有趣

就放棄

 

格友每次都問我吃那麼多美食 如何保持身材

啊就一直保持胖胖圓圓的身材說

也沒有瘦過 可比基尼照穿

老公又很愛我

不管我是圓是扁 都覺得我美若天仙

所以我就這樣自暴自棄

 

 

雖然有固定運動

可是好像還是一樣 沒有特別瘦 也沒有特別胖 就一直這樣

我也覺得還好

 

可是在韓國 每天吃那麼多

然後冬天衣服厚重

要藏自己的肚肚 不是件難事

可是馬上要去蘇美了

再看看一時不小心 養出來的游泳圈

覺得是該時候 改變運動習慣了

 

我不要求當紙片人

我的希望是把愛的把手 給消去

 

以前年輕 肚子算是平坦 可是腿部肉就多些

常年運動後 腿部肌肉變的比較結實

可是腹部肌肉就鬆了

這次希望瑜珈 可以幫我修身

只要穿牛仔褲 或是緊身衣裙 不用吸肚子

沒有馬芬TOP

這樣就好了

 

我們家附近有一件以正宗 BIKRAM 熱瑜珈 教學

而且是以英文教課

BIKRAM 是以26種姿勢 每堂課都一樣 在40度高溫 50度濕氣下 在90分鐘內完成26種姿勢

 

 

我上星期開始試課

第一堂課 真的有點害怕

每個人看起來都像在李堂華特技團打過工的瑜珈MASTER

然後教室真的還有點臭臭的

可是還好 沒有我想象的汗流滿地讓人滑倒的情況

 

在這裡 每個人都穿的少少的

雖然老娘常穿比基尼沒有在給它怕的

可是看到大家一個一個身材那麼的健美

再看看自己因為假期而養出來的米奇林

就感到有點害羞

不過久了也就皮了

既然來之 就安之

 

韓國老師雖然用英文教學 可是英文口音不同

讓我有點跟不上

一直被老師用關愛的眼神給關照著

人家祇想乖乖的待在後面 慢慢的讓肥肉消失啊

 

後來跟幾個不同老師學習後

發現每堂課我都有小進步

從剛剛開始的亂作

到目前知道要怎麼作 雖然動作還不是標準

每天都有小小的進步

不過反正也沒有到太陽馬戲團找工作的打算

也只要盡力而為就好

 

我每天去作 流出大量的汗水

感覺成就很高

吼 那汗水 多到把我三條大毛巾都浸濕了

有一次 汗水 還把我的隱型眼鏡給沖出來

手上每次都像泡在水裡一樣變的皺皺的

倒立的時候 汗水沖到我的鼻子 感覺有類似溺斃的感覺

雖然如此 我生存下來了

而且還愈來愈喜歡它

雖然我游泳圈 還是小小的掛在身上

我的柔軟度還不夠好 可是平衡感還不錯

作瑜珈挑戰 之後 心靈的快樂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去

雖然外面天氣真的超級冷的說。。。

 

我在教室裡面 看到幾位練習瑜珈 到類似厭食症的女生

在韓國目前我還沒有見過那麼瘦的女生

可是在這裡一次見到幾個

感覺很奇怪

她們的特點是個個瘦到皮包骨

身上沒有一點肉 只有皮

那大腿跟我的小腿差不多一樣粗

過講了。。我的小腿還肉肉的 她們的沒有肉

而且瑜珈功力一流

身體怎麼彎怎麼捲 都沒有問題

好怕 “喀”一聲 就斷了

 

更可怕的是 她們流的汗 也不必我流的少

我是有本錢流汗的人啊 我汗草多好

她們有什麼

真怕她們流一流汗

就繼續融化下去了

 

雖然我想要身形健美

這樣有過之而無不及不是我要的

那這樣 我還覺得我米奇林的身材好多了。。

 

要謹慎而行 千萬不可以走火入魔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成功了 再來告訴大家瑜珈前後的差別

不成功

大家就當沒有這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