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

還有20天你就來這裡,

我們每天的日子滿平淡的

早上吃早餐,之後他看棒球我上網

然後一起去運動兩個小時

我作Bikram Yoga,他去海邊跑步

吃午餐後,可能去海邊睡覺看書泡水

或是在家裡游泳池游泳

黃昏時喝酒看夕陽

晚餐或是在家裡吃,偶爾去外面吃

我們打算你來的時候再作些觀光客的事

先帶你去我們喜歡的餐廳

逛週五漁人村夜市

出海啦,去resort 吃週末包肥等等

多半時間會是放空

尤其這裡的網絡品質比起韓國差很多

上網有一搭沒有一搭的

如果怕無聊

建議帶書本雜誌

連韓劇都看不動

還有餐廳的份量都還滿小的

多帶你自己的零食吧



我們的話,幫忙帶酸梅,鳳梨酥跟好喝的咖啡豆


希望你對於看海的日子會喜歡

我和Rod都期待你的到來

先這樣吧

。。。。。。。。。。。。

上星期寫給姐姐的電郵

姐姐終於要來蘇美跟我們碰面了

記得去年三月份

我們一起到泰國曼谷幫蘇美島的家添購傢俱

在言語不通,還有寒冷的天氣下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長鞭

是的,那兩天在曼谷是前所未有的冷

曼谷街上連長馬靴跟米奇林胖夾克都出籠了

大概是泰國最冷的一天
我們兩人頂著寒風細雨
曼谷的各大百貨公司
到處選購
也到了傢具展覽
跟各個廠商殺價談條件
現在想起來 都覺得還滿辛苦的
 
(姐姐逛到累斃了)
 
 
還好雖然累 姐姐都陪我度過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吵嘴 這就是姐妹啊
買了傢具後 我們也在曼谷跟朋友見面吃飯
 
 
逛逛街
 
 
喝喝下午茶
 
 
其實住在國外多年
每次回去台灣大部份都是跟朋友喝下午茶
跟姐姐就是同家人吃飯而已
現在蘇美家裡已經買了一年多
也該是時候讓姐姐來看看我們的成果
順便晒太陽吃泰國食物跟過島民的日子
 
 
 
我也很想跟姐姐一起走走逛逛買買蘇美街上的小店
一起作馬殺雞
還有聊天兒
 
我和老公吃到好吃的餐廳
 
就會想著要帶姐姐來
 
準備姐姐喜歡的紅酒 (不過這裡比較適合喝白酒 跟雞尾酒)
 
還有打算帶姐姐出海玩一玩
 
就是會怕她感到無聊
 
 
一想到姐姐帶來的零食豆干跟張君雅還有酸梅
等不及了
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