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那期待已久的夢幻婚禮 在一個花好月圓的大好日子 2006年10月7號在泰國的 Krabi Central Bay Resort 舉行 滿載著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和我的另一半 老外空中飛人 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那應該是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婚禮吧

由於我們的 Resort 位於較隱秘的地方 必須由快艇接駁才能到達 出入不是很方便

但是這也是我們夫妻兩人的陰謀之一 呵呵 來參加婚禮的客人 一定要全情投入我們的婚禮 因為如果你不投入的話 想離開 哼 沒那麼容易

開玩笑啦 其實這裡的 resort  房間設計充滿 摩登禪式風味 一進去就感覺好像馬上可以 R&R

天然風景優美 又有很多戶外活動 還有水上活動可以盡興

 

 

我們的希望是從世界各國海外飛來的親朋好友 到這裡除了參加我們的婚禮 還可以趁機享受 Krabi 的天然美景 還有泰國溫暖友善的風情 當然不忘記泰國美食

婚禮的安排是 在碧海藍天襯托下 在酒店花園 舉行別開生面的 泰國佛教婚禮儀式

然後在浪漫日落沙灘游泳池畔 享受雞尾酒會

接著在充滿異國風味 泰國涼亭式的餐廳享受泰國東南西北四方美食

吃飽了 想睡覺 NO ﹗﹗﹗ 不可以

大家移師到酒店的舞池狂歡共舞 畫下完美的句點

還不錯吧 哈哈

場景-绿意盎然的熱帶草坪 椰影婆娑搖曳

背景-藍藍的天 陽光燦爛

盛裝打扮的婚禮客人 已經等不及新郎新娘的到來

 

這是酒店安排泰國的長鼓陣 由新郎帶領長鼓陣 一路敲敲打打 熱熱鬧鬧從新郎的 vila 到 新娘的vila 迎娶 新娘 就是我啦 哈哈

一路上 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 也跟著長鼓陣 開開心心 的湊熱鬧

 

 

老外一見到我 突然喜極而泣 沒有料想到的我 看到 他哭 我也哭了

馬上警告老外 別破壞我花了三個小時的新娘妝

然後兩人一起破涕為笑

這一幕 會永遠的烙印在我的心目中

 

新郎新娘 帶領著長鼓陣 又一路浩浩蕩蕩的到婚禮儀式場所 酒店花園

 

由於我和老外並沒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所以別開生面的一泰國的傳統佛教儀式舉行我們的婚禮

九位德高望重的泰國僧侶剛剛出關 為我們的終身大事幸福加持

雖然我們不懂他們的語言 可是莊嚴隆重的氣氛 讓我們都很虔誠的雙手合什 默默禱祝

瞧我 認真的呢

點蠟燭的儀式

 

新郎新娘交換戒指

 

 

整個婚禮儀式莊嚴隆重 泰国僧侣的祝祷聲音中 完成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許諾

相守相隨一輩子

 

在整个儀式中 我們最喜歡的是家人以及親朋好友 將聖水澆灑在我們合什的手中

同时给我们最真心的祝福

雖然手都被水泡皱了 可是我們的心裡可是開心的很 滿滿的 快樂不過如此

xiao yan 爸爸媽媽 給夫妻兩人的祝福

 

女兒 維琪

東西合併一家親

 

親朋好友一起來拍照

 

穿戴的像媒人婆的 媽媽 還有小侄女

 

我們又一路帶領大家到沙灘喝日落雞尾酒

和小侄女們

作怪臉的老外 我跟姐姐

 

新郎新娘主桌

我的兒子女兒的一席感性談話 把我還有老外 以及全體來賓 搞到哭的稀裡花啦的

超感動的 可是一回兒 又逗的大家笑了

開香檳 吃蛋糕了

 

 

順便來個親親   (又名﹕ 素田螺 呵呵 我媽媽的說法 哈哈哈)

 

三人樂隊伴奏這我們的婚禮曲 “ From this moment on”

我們的婚禮雖然不同于一般傳統式的婚禮 沒有白紗 沒有繁瑣的禮儀

可是這就是我們要的婚禮

好像一個 party 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參加

每個人都有參與感

沒有人遲到早退 沒有人餓肚子 時間到就開席

(除了新娘我啦 太嗨了 像個花蝴蝶一樣 跑來跑去  結果超級好吃的泰國好料我就這麼錯過了)

每個人都喝到香檳 每一個客人也都吃到蛋糕

而且那天剛剛好是中秋節 花好月圓 人團圓 夫復何求

 

註﹕ 重新修改了之前的原文 把當時的心情給寫出 再 加上一些照片

sonia 你是對的啦 我之前的文筆真的不流暢 (現在也不好 可是有儘量努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