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3个月前,在我还是一个职业女性,从事生产报国的时候,我完全不了什么有人那磨的闲,没事就转寄依媚儿给全世界。可是看到是我可爱的朋友转寄给我时,就舍不得杀掉这些转寄依媚儿,又没有时间看,于是就一直留着这些转寄依媚儿到目前有两百多封的依媚儿还未读。。我一直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发奋图强一口气把它读完,可是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我老外老公看到就大惊小怪,真是给他有点烦。

现在我迷上部落格,每天玩物丧志的流连在部落格中。心中有一点内疚(不知道为什么呢)。但是有一种快乐的堕落着的感觉。。尤其看到一些格友写的文章。。我的心里都会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觉。。然后也想抒发我心中的感想。可是许久未曾写中文,有不会打中文电脑(没有软体),所以只好用汉语拼音一个字一个字打,然后再 COPY 在部落格上,然后再加英文(假如需要的话),真是给它工程浩大。可是还是爱博。

 

可是我的中文软体没有繁体字,所以只好用简体字喽,还被台湾朋友亏问我何时变大陆妹了,真是冤枉阿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