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生活簡單﹐但是還算健康﹐早上6點15分起床到健身房練健美操﹐

早餐吃喜瑞兒﹐晚餐吃沙拉。

星期六早上到新加坡東海岸公園﹐老公跑步﹐我溜直排滑輪﹐生活簡單又陽光。

有一天﹐我和老公照例到東海岸公園﹐我穿着我的例行行頭 - 棒球帽﹐大太陽眼鏡﹐比基尼 Top 和一件小熱褲﹐聽着我的 i pod ﹐享受東海岸的美景。

突然 感覺有一個人鬼遂的跟着我。。我開始放慢速度。。想瞧瞧這個討厭鬼要干嘛

”小姐﹐我不是賣保險的﹐可以打擾你一下麻﹖“

我心裡想﹐不是賣保險﹐難道是問路麻﹖東海岸只有一條路丫﹖

”你要干嘛﹖“ 不客氣的問

”我是海峽時報記者﹐現在在作一篇專訪有關于健康運動直排滑輪比基尼辣妹的報導﹐我想要訪問你。“ 忱懇的樣子

”可是我不是辣妹丫﹖“

”你是丫﹐你穿比基尼 Top “

”那是因為天氣熱“

”可以訪問你麻﹖我已經等了一早上了﹖”可憐的樣子

“那好吧﹐要快唷“ 沒辦法﹐心軟

”謝謝﹐謝謝。。“感激的樣子

“你幾歲﹖25﹖ 28﹖”

“不 不 不﹐可不可以不說﹖” 心中暗爽

“不行﹐幾歲﹖”堅持的樣子

“超過30拉”心虛

“好﹐就說32” 自作主張

”請問你溜直排滑輪為什麼要穿比基尼 呢﹐是要吸引人的目光麻﹖

”都說了是天氣熱麻﹗“ 機車

”你認為直排滑輪可以使身材健美麻﹖“

”是丫﹐如果你想要身材健美﹐溜直排滑輪是不錯的選擇唷“ 認真的說

”你的意思是身材不健美的人不適宜溜直排滑輪窩﹖”

“A。。。。。我可沒有這麼說唷﹐別亂 quote 我 ”  他x的 豬頭

“溜完直排滑輪﹐你都到哪裡去 Hang out  “ 東海岸有一些  pubs

”我都和我的未婚夫到家樂福買日常雜貨“

”那你知道那幾間 pub 是讓你們這種直排滑輪比基尼辣妹認識老外的地方﹖

“﹖﹖﹖我不知道丫﹖我溜完就直接去家樂福丫﹖”

“你不知道一些直排滑輪比基尼辣妹與老外香辣刺激的故事麻﹖”

“﹖﹖﹖干嘛問我﹐我不知道丫﹖” 你他x 的以為我是什麼人呀。。開始不耐煩﹐要走人了

”謝謝你的合作﹐我們將在 next month 刊登這篇報導“

事後老公說我的形象與行為不符﹐加上沒有香辣刺激的故事 (家樂福真的不是太香辣的 hang out 地點)﹐沒有人會刊登我這個不太香艷刺激的直排滑輪  超齡比基尼辣妹

真的是很 @#$%^&*@   這個討厭的記者不知道有人是 “外表開放﹐行為保守“麻﹖

真的是機車王x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