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跟還是男朋友的老公一起去巴里島度假

兩年後我們又再次重遊巴里島

它的景色 還是一樣的美麗

這次我們住在 印尼的 La Meridian 主要是為喜歡 高爾夫球 還有 SPA 的人設計的 度假酒店

 

這是 從酒店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每天早上 我們一邊吃早餐 一邊 望著印尼的海神廟

 

這裡的風景得天獨厚 覺得住在這裡好幸福呢

 

 

 

這是每天我們的座位 每天我們都坐到同樣的座位 開心呢 

 

 

我們一進去這個酒店 就沒有出門  沒有 到處去看廟 沒有去血拼 (實非我願) 也沒有去 浮潛

這幾天 就在這裡混 直到回新加坡

真的是懶人度假

 

 

還好這裡的游泳池 好棒 有三層 我在第二層拍照

 

 

 

還有滑水道

 


 

老公很喜歡玩這個

我跟他玩了一次 被滑水道的速度給嚇到了 (我的比基尼差點掉了)

然後就說夠了

他呢

自己 沒事晒晒太陽 讀書  還有 後 就會去玩 一遭

 


我再來玩一次



看到我了嗎 我在水裡



 

每天的日子是躺在游泳池旁 看書 睡覺 還有與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 一起完 玩水上 網球 

口渴了 就叫杯 清涼好喝的雞尾酒 來解渴

 

那檸檬的雞尾酒 是我的最愛

肚子餓了 點一客 沙爹

 

 

或是叫個 春卷 來吃吃

 

 

這裡的 SPA 是有名的 我們絕對不可以錯過

下午就去作 SPA 3個小時的 SPA 讓每個身體的細胞都年輕起來

感覺好像少了一層皮

因為太乾淨了啦

 

有的時候 我們就請 按摩小姐到面對 海邊的帳篷涼亭裡面作油壓

一邊作按摩 一變吹著海風 一邊聽著海濤洶湧的聲音

我只能說 “天堂”

作完SPA 喝的健康果汁

 

美麗的海岸線

馬殺雞小姐們 在涼亭裡面 幫我們準備按摩的傢伙

這個涼亭可以作按摩 也可以躺在裡面 看書睡覺 聽海濤的聲音

沿著酒店的海岸線 有好幾個 酒店每天都會換床單 讓住客 隨便享用 這是印尼酒店的特色吧



 

作完SPA 後 油頭油面的 沿著 日落的方向 到海神廟走走 看日落 然後又喝雞尾酒

 

What a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