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美國之前

問老公 在美國  到底有什麼 好康的 可以把我從新加坡的安樂窩 挖來這裡

老公想了半天   “嗯。。這裡有很多的演唱會”

好啦 也算啦

小時候就很喜歡聽演唱會 自己存錢去聽一些國外香港 大牌的明星 演唱

喜歡那種現場感覺 跟大家一起瘋狂的 搖滾 吶喊 超HIGH

可是現在的POP 流行音樂 都是由機器 美化歌手的歌聲 讓人漸漸覺得花錢聽那些 “原音” 或是對嘴

倒不如 從 INTERNET DOWNLOAD  在 IPOD 裡面聽的過癮

上次我去聽現場 演唱會的時候 居然是10年前剛剛到新加坡去聽 JANET JACKSON 的演唱會

挖 真的是 光陰似劍

另外就是在亞洲 要等到那些大牌來演唱 要等很久呢

要不然就是來的 “大牌” 已經過氣

就好像到新加坡開演唱會的 都是一些台灣來的 像 陳今佩啦 謝雷啦 居然還有 璩美鳳  OMG

這可能是為什麼我那麼久沒有聽演唱會啦

 

老公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也常常到處聽演唱會 或是音樂劇

所以當我們在美國 安定下來之後

他只要一看到好的 演唱會 就給它定下來

 

上個星期五 我們到離家附近的大學 聽 DASHBOARD CONFESSIONAL 演唱

 (台灣不懂翻譯名字是什麼 TINA 告訴我 可是忘了 叫做 風速什麼什麼的)

這個搖滾樂團 最耳熟能詳的歌曲 應該是在蜘蛛人II 的SOUND TRACKS 裡面 的 VINDICATED

還有 DON‘T WAIT  等等

男主唱高亢的歌聲 可以跟張雨生拼

我還有兒子阿班在 KTV 裡面狂飆 DASHBOARD 的 VINDICATED

唱到百轉千迴 大家跪地求饒 哈哈哈

去演唱會之前 我們到一間 泰國餐廳吃晚餐

住在這裡6個星期 吃了三次泰國菜

把附近的泰國餐廳給吃完啦

老公覺得這家最好 我倒是覺得麻麻底

老外好騙


這裡就是演唱會的場地

是學生的大禮堂之類的

因為是在大學裡面 所以來的人大部份是大學生

那天晚上氣溫有點低

大約10度以下

我覺得好像是台灣寒流來的時候的溫度

我把可以套上的衣服 一件一件加上

還是覺得冷 怪老公怎麼不把毛毯帶來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帶來大毛毯 大家裹在一起聽演唱會 好像很溫暖

怕冷的我 快要凍未條啦

在美國大學裡面 大家都穿 HOODIE 帽衫

好像變成了制服一樣 男也穿 女也穿

有些勇敢的 還只穿一件 T-恤 漢草真好

當晚 DASHBOARD 賣力的演唱 把全場都迷倒啦

他的聲音超好

唱現場的功力 不是蓋的

歌迷們瘋狂的跟著主唱 大聲的唱著

看誰比較大聲

這次的演唱會 值回票價 (也不是太貴啦 哈哈)

本來應該是越夜越美麗

但是卻是 越夜越寒冷

挖實在凍未條啦

氣溫已經低到5度啦

這 這 已經超過我的極限

加上明天還要搭早班飛機去佛羅裡達

所以我們提前離開現場 也避開了人潮

好了要飛向溫暖的南方了

感覺好像是一隻候鳥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