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一場大雪

讓我興奮的像個孩子 衝到屋外 用雙手迎接雪花片片

可別笑我啊

人家在新加坡住了十年了 很久沒有過冬天了

雖然在韓國也看過雪

畢竟那時只是幾天的旅遊 沒有多大的感覺 

這場雪代表冬天要來了 我們要在湖邊小屋長期抗戰啦

只可惜老公不在我的身邊 分享我的興奮 (他人在歐洲出差)

打電話跟老公抱怨

他要我記錄下來今年的第一場雪 與我分享

我就把這裡的美景 跟我在遠方的家人朋友 還有在格子裡面的你 一起分享

Wish you were here my dear

BB just click here you will see the first snow!!

http://sg.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434857

 

 

雪越下越大 胡裡面的鴨子 有秩序的排排隊 慢慢的游走。。。好可愛

 

湖邊生活 每天最大的樂趣是看著湖水還有天色的變化

天晴 有它的美麗

那天早上起了大霧

記錄下來日出的照片

美得令人嘆息



 

 

 




 




Lake house evening

傍晚的湖光山色


晚霞在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