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次跟老公過聖誕節 我們有自己的傳統

大家在聖誕節早上起床 開香檳 開禮物

這感覺好像小時候期待過新年穿新衣戴新鞋新帽的感覺差不多

前兩年 我還會特別指定老公 明示加暗示我要什麼 今年到美國 反而沒有特別想要的 隨緣吧

 期待禮物的心情 沒有那麼興奮了

只希望開禮物的人 能夠喜歡自己的心意

這就是買給老公的皮革珠寶箱 還有旅行袋子 都有他的英文名字縮寫


阿班收到的禮物是2007 紅襪冠軍紀念棒球帽 DVD  跟帽T  運動雜誌一年份 古龍水 毛衣

 

我買的 RL 浴袍

這是班買給老爸的書 我也要看 超爆笑的 如果你看過這部搞笑電影BORAT 的話

YOU KNOW WHAT I MEAN 班還買了紅襪隊的DVD 這父子兩人 買來買去都是紅襪

不過我還有點生氣沒有 紅襪2007 冠軍的帽T  我已經被父子兩人洗腦啦


作怪的老公穿我買的 RL 羽絨背心

現在是我的出場啦 對不起 剛起床 眼睛還沒有張開 大家多擔待一些

老公買給我的 白色羽絨夾克

紅襪隊的睡衣 阿班穿的是我買的黑色帶帽毛衣

紅襪隊T恤 老公送的


這是班買給我的 2007年紅襪紀念T 恤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連班都知道要買 兒童尺寸給我

本來看起來太小 結果穿起來真的還剛好

他還買一本書 給我 “CONFESSION OF SHOPAHOLIC”  NICE

這兩件是老公買給我的LBD 右邊那件是在EBAY 裡面搶到的 曾經被 電視影集 HEROS 裡面現在滿火紅的年輕女星 穿過 他標到了

左邊那件 就有點可怕啦   好像把大一號的絲襪穿在身上 一定要暫時停止呼吸以免出現大腹婆

我跟老公抗議這件太貼身了 他說沒有關係 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小島穿就好啦

他還自有安排呢

 

這兩件毛衣 一件是休閒的帶帽毛衣 一件是比較華麗的毛衣上衣適合PARTY 還是晚宴穿著 老公眼光還不錯呢


這是所有老公買給我的禮物當中最貴的 是一條絲巾 還有項鏈 是一個維也納藝術家的作品

 (我沒有聽過啦)  他在維也納 出差的時候選給我的 很感動


在剛搬來新家的時候被這裡的環境給吸引 曾經跟老公提過 如果有更好的相機我可以拍出比較好的照片

他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詢問他業余攝影師的朋友 選了這部 NIKON D40X 給我

下次如果再拍爛照片的話 應該沒有借口了 不過要等我練習一陣子再說


大家把禮物打開後 整個客廳好像打過仗一般 聖誕樹變的很寂寞

這是小詹跟曼蒂送我們的禮物 他們很厲害找牛的東西給我們 這次是 廚房用品 還有掃把

上次是乳牛聖誕襪子 金厲害



當天繼感恩節火雞大餐的成功 我們再次吃火雞 這次還更棒呢

大廚與大鳥照一張 給大廚拍拍手

我們聖誕節的傳統是英國跟美國混合的  一定要戴 SILLY 帽子 還有放紙鞭砲 可惜在美國找了很久買不到 我們吃的是烤馬鈴薯 不是馬鈴薯泥 還有英國特有的 YORKSHIRE 布丁 老公這次也是處女作

非常的成功 他有點小驕傲



吃飽又跑到外面散步 真的太飽啦 不過外面很冷 我受不了了 就要父子二人快快回家

TINA 我穿的就是雨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