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超級討厭情人節的

討厭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沒有情人一起慶祝 酸葡萄心理當然就不喜歡這個節日啦

然後辦公室裡面最漂亮最受歡迎的正妹 大把大把的玫瑰花 百合花 從不同的愛慕者不斷地送到公司

跟劉德華演唱會謝幕時候收到的花朵差不多

像我們這種乏人問津的丑小鴨就在一旁羨慕的 心理酸酸的

想說 情人節沒有人過 跟好姐妹一起過也不錯對不對

沒有想到好餐廳不收我們不說 只好退而求其次

平常想都不想走進去的爛餐廳也在當天跩起來像二五八萬似的 居然也是爆滿

不過等的時間比較短 我們只好委曲求全

莫名其妙的也吃了一套貴又不好吃的情人節套餐 (被逼的 因為當天只賣情人節套餐)

話雖然說我是個酸葡萄 我還滿喜歡看到一個認真男人手裡拿著大把玫瑰花 神情緊張的奔向某處

總給我浪漫的感覺 (可惜不是奔向我。。)

 

 

最近在想 情人節應該是最浪漫的一天吧

(台灣除外 台灣太多莫名其妙多出來的情人節了 元宵節是小情人節 然後還有七夕情人節 連我愛過節的人都嫌煩了)

可是如果每天都很相親相愛的夫妻 需要慶祝這最浪漫的一天

還是每天都應該浪漫 所以這一天就算是普通的一天

 

 

我和老外 每天親親抱抱不夠

“矮辣夫油” 這句話也不會小氣的一天說個幾次不厭倦

就算旁人在也是如此 簡直是把肉麻當有趣了

平常在家吃晚餐老外也會點起蠟燭 所以燭光晚餐對我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

老外對我是沒有話說

晚上睡覺前我一定要在浴室裡面磨磨蹭蹭的 天氣冷 等到上床時候手腳都冰冷了

開玩笑的說要他幫我暖被

本來只是個玩笑 上床的時候 就看到他乖巧的睡在我那一邊 等到我上床 他馬上移位

這點小貼心 讓我感動 (結果還借機告訴他24孝的故事 順便也告訴他臥冰求鯉的故事 反正門前湖上結冰很久了 看看他買不買帳 哈哈)

所以在當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 我真的也不會要求鮮花巧克力還是名牌飾品的

因為每天都浪漫 天天都是情人節了啊

 

可是天生就充滿了浪漫基因的巨蟹 還是無法抗拒的一早就給老外一張肉麻西西的卡片

外加 GODIVA 的巧克力

 

 

還很努力的幫老外煮愛心蛋早餐

真的有 “愛心”喔 因為我把蛋放進 愛心的餅乾模型裡面

可惜很不成功 煎出來的 OMELETE 2266的

奇怪在酒店看到大廚師煎 OMELETE 都輕輕鬆松不費力的說

然後愛心蛋還刁在模型裡面 很難挖出來

可是老外還吃的津津有味的 說真的 蛋是個好東西 再怎麼煮的難看還是很好吃

老外也給我了一張可愛的猴子卡片 雖然可愛極了

然後就沒有了

我嘴巴說不要禮物 可才一張卡片就這麼打發啦 心理有點悶

 

 

下午結冰的湖邊有社區活動 冰上釣魚 滑雪撬 大家烤火喝啤酒 雖然下雪 參加人還滿踴躍的

回到家門口 看到一個包裹 興高采烈的打開 發現是老外送給我的愛心小熊

 

 

這愛心內褲小熊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喔

 

手臂上還有我的名字刺青 還掛著巧克力

很感動老外的細心 我覺得這比買名牌更好啊 他已經計劃滿久了 感動這背後的心意

 

 

結果我們還是不可以免俗的在家裡吃了一頓龍蝦大餐 由老外掌廚 我作沙拉還有甜點

非常的美味可口

這是飯後的 KEY LIME PIE 最近作了很多甜點 老外還是最喜歡這一味道



 

女人要的很簡單 多一點溫柔 多一點關心 花點心思在小細節

我們就可以飛上天 愛到無怨無悔了

說實在的 真的很容易哄 容易騙

過節不過節 反而是其次 當然再怎麼樣還是要有點表示 不一定要花大錢的

 (這才是我的心聲)

情人節雖然過了 對於你的另外一半 每天還是要親愛如往昔。。。

那天天都是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