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老公忙著看美式足球PLAY OFF

我剛好忙裡偷閑 自己畫畫

買了一些新材料 MOLDING PASTE 還有一些金色銀色的顏料

不知道要畫什麼 想說 快要過年了 家裡好像沒有可以佈置的東西

就隨手畫了個如意

 

MOLDING PASTE 這玩意兒我滿喜歡的 可以讓畫畫有立體感

老公看了我的畫 問我那是什麼東東

”如意“ 在英文詞彙裡面 好像沒有一個字可以表達的

我告訴他 這幅畫是 “EVERYTHING GOES YOUR WAY”

還告訴他 如意其實是 可以自己抓背部癢癢的 “不求人”

他說 很好 我喜歡

 

本來還在右下角 用金色顏料寫了“吉祥” 兩個字

想說 要吉祥如意 就來吉祥如意吧

後來覺得 我TRY TOO HARD  就算啦 我已經很吉祥了

就把“吉祥” 給填滿 留個大家

 一切如意就好了

 

 


 

不過希望大家一切吉祥如意 倒是真的

 

 

 

隔天覺得 好像應該應景 畫個老虎之類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於是又畫了個聳夠有力的虎標小老虎

然後還很俗氣的寫了


“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

 

老公又問我 那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解釋 老虎是很有威嚴的 所以走路起來會生風

一邊說 還一邊假裝虎背熊腰的走路“虎虎生風”

嫁給老外就是得這麼溝通吧

 

他又問“行大運” 是什麼

我說不管是什麼年 討吉利的說法 都會行大運

一個週末亂亂畫了兩幅年節氣氛濃厚的畫畫

在國外尤其是底特律連中國城都沒有  找紅東東的東西非常難吧

可是氣氛要自己創造

 

 

我發現我以後可以走這行業耶

如果有人要買畫佈置家裡

找不到喜歡的畫畫顏色尺寸

可以找我 絕對畫到滿意為止 不滿意不收錢

有意請洽老外老公經理人

1800-CALL-R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