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喵感恩感言還有做慈善。。也感恩﹐一起來共襄盛舉。。

 

先要感謝我的朋友。。。多年來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 - 異鄉的日子﹐開心的日子﹐難過的子﹐談戀愛的日子﹐失戀的日子﹐生日的日子﹐結婚的日子﹐我們說好要一起變老的﹐勾過手指頭的。。

然後我的父母。。。謝謝你們拉拔我長大。。還放心的讓我一個人在異鄉闖蕩。。對我的各任男友都報着開通的態度﹐也沒有逼我結婚﹐還有到現在還身體健康﹐全世界啪啪走, 這樣繼續下去唷

再來是我的姐姐。。謝謝你在我不在家的時候照顧爸爸媽媽﹐雖然爸媽有時還是跟我抱怨你。。但是我現在才知道你才是那個孝順的女兒﹐起碼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你是第一個到的

最後是我的老外老公。。謝謝你在追求我的時候﹐我對你白般刁難﹐你還是對我這麼的好。。還甘願娶這個不是很懂事﹐又有點大小姐脾氣的超齡少女。。希望和你一直牽手走下去。。(我會翻譯英文給你聽的﹐聖誕節快到了。。呵呵)

還有那些愛過我的恨過我插我背的講我壞話的批評我的喜歡我的討厭我的所有在我生活留下痕跡的人﹐都一起感恩拉。。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我才是今天的我呢。。雖然不是太好。。也不錯了拉

挖。。好像得到奧斯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